德国景点介绍-电视塔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52  新浪旅游


${长标题}

  电视塔

  电视塔高368米,是柏林最高的建筑,深受游客的喜爱。塔上的观景台高203米,在观景台上可饱览市容风光。

  电视塔由一创作小组集体设计,建于1965年至1969年,是“世界高塔联合会”会员。塔身为钢架水泥结构,高250米。塔身顶端的圆球为钢架结构,圆球内共有七层。乘电梯40秒钟可到达观景台。观景台上有天线咖啡厅,30分钟自转一周,游客可以在此看到整个城市叹为观止的景观,尽享柏林城的魅力。塔身上边是118米高的电视天线。

  1969年至1972年,由Walter Herzog和Heinz Aust设计,在电视塔脚下建起了亭式基座。基座由三个带有褶状房顶的侧翼组成。其中之一,便是柏林旅游营销有限公司为游客安排的旅游信息咖啡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