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酒吧街特色大比拼 诱惑中繁华过往(组图)(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2:06  乐途网

  什刹海:细节最销魂

  与三里屯酒吧街的声色浮华相比,什刹海输在了气势上。

  但后海星星点点起来的酒吧还是越来越火,蔓延到了前海,来逛的人也越来越多。有人说,什刹海真正动人的是“细节”。市井的喜气与飘香的红酒相安无事,古老的院落与时尚的潮流各得其所,的确是一种“北京特色”。

  来什刹海的吧客讲究的是个闹中取静。来这里喝酒是假,换心情才是真,所以不少酒吧装潢颇为讲究,“帅府”寻常院落中有金戈铁马之气;“佛吧”的方寸之地却别有宗教韵味;前海“小王府”更有个性,“我们是给那些拿银子来找感觉的人开的。你再有钱,不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也不伺候”。

  什刹海酒吧街最动人之处,还在可以观景:站在“银锭桥”上,听船上二胡悠悠,最是销魂滋味;更有水上蜡灯,伊人倩影,令人心醉。

  星吧路:借景镜湖水坐拥燕莎、莱太商业旺地,毗邻第三使馆区,这为星吧路酒吧街提供了客源。而北侧静谧、柔美的镜湖,潋滟的水波更给这条新酒吧街添了几分灵秀之气。临湖小坐,微风习来,桌上烛光摇曳,眼前明湖如镜,远方更有灯光璀璨,烟树迷离,都市里平添桃源梦境。

  “撞星”在星吧路是很平常的事情:郑钧开了“锦衣玉食”,不远处还有任泉的“蜀地传说”,“新豪运吧”经常有摇滚演出,怎么说,“星吧路”的名字起得也不是无缘无故。

  酒吧街东面“比力必利”是北京惟一一家非洲餐吧,如果留意,会听到正有狂放的黑人乐队在演唱《卡萨布兰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