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酒吧街特色大比拼 诱惑中繁华过往(组图)(4)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2:06  乐途网

  

${长标题}

  酒吧中的美女

  大山子:艺术区欢聚四环以外大山子附近的大山子艺术区闻名遐迩,可这里的酒吧人们也许很少留意:八十座法餐厅、江湖会馆、微波释、Atcofe等酒吧,于不知不觉中聚成一起,成了气候,咖啡和酒香在阔大的包豪斯式建筑中洋洋洒洒地飘出……

  虽然这里一直为拆迁传闻所困扰,但据最近了解到的消息,拆迁的范围还威胁不到这些美味的存在,几年之内,喜欢艺术又好美食的人,相信不会放过这个地方。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