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酒吧街特色大比拼 诱惑中繁华过往(组图)(3)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2:06  乐途网

  

${长标题}

  酒吧中的美女

  元大都:两岸风情异以前在望京地区虽说也有几家酒吧,但零零散散终究难成气候。但随着元大都酒吧街的出现,北三环以北的人们再也不用抱怨晚上没地方可去了。

  小月河蜿蜒而过,将酒吧街分成了东街和西街,站在拱形桥上,两岸的风情尽收眼底:北岸酒吧连绵不断,风格各异,又略带田园风情;南岸则是一片“小桥流水人家”。

  “獒吧”是藏獒豢养者的聚集地,名人坊是名人开设也是名人“出没”的店……总之,元大都酒吧街的主题鲜明得坦白,又有空间宽敞的优势,喜欢美食的人来这儿会很知足,不信,“粉墨登场”门前放了一桌子粗粮,品尝美味能在“忆苦思甜”找到感觉。

  遗憾的是沟里的水味道不好,不良气味徐徐飘来,有些煞风景。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