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爱情大礼 超浪漫点燃虎年情人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9日15:20

  大年初一,北京欢乐谷在新春百艺欢乐节上,将推出超浪漫的情人节系列活动,届时,整个欢乐谷将洋溢着爱情的幸福,今年情人节浪漫得有点不一样。

  活动期间,前99对入园的情侣将获得欢乐谷送出的美丽玫瑰花,让爱情一心一意,天长地久。在前广场还将设立“世界爱语墙”,游客朋友可以在用100国语言写的“我爱你”面前留下俩人的甜美回忆。此外,北京欢乐谷特别为情侣朋友们设置了情侣互动游戏,情侣们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完成一个个考验爱情的挑战,最终获胜的情侣将获得欢乐谷提供的浪漫大奖并且还能乘上迎春花车,参加虎年迎春大巡游。在年俗百艺盛典晚会前,还将组织浪漫派对KISS大赛。情侣们通过花式KISS大赛考验爱情坚贞,更可获得手机、欢乐谷消费卡等精彩大礼。晚会现场,还将会燃放浪漫烟花,在美丽绽放的烟花前为自己的爱情许下心愿吧。

  大年初一,欢乐谷为情侣们特别准备了一份爱情大礼:男宾购欢乐谷门票全价票可免费带一名女士入园;每一位男士乘坐环园小火车或游园电瓶车时,可以一人全价的价格,免费带一位女士。情侣们在北京欢乐谷一起乘坐水晶神翼共同挑战飞翔的畅快,在浪漫雪地玩情侣游戏,在祈福树前许愿祈福,欣赏爱情大秀《金面王朝》,在朦胧的夜色中观看梦幻烟花汇演……来吧,今年的情人节带上你的爱人,在欢乐谷里点燃爱的激情,过一个喜盈盈、火辣辣的情人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