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购物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3:51  新浪旅游

    峡湾森林区

    快乐集锦:以快乐为主题,帮您收集成套,让欢乐永存。

    梦的角落:众多欢乐谷主题的卡通人物欢聚在梦的角落,等待您的发现。

    亚特兰蒂斯区

    高速摄影:永久保留您在“水晶神翼”上的空中飞翔与探索。

    水晶坊:晶莹的水晶,透彻的晶体似乎存在着不可预知的魔法,看过去、观未来、祈爱情、保健康、转财运…

    爱琴港区

    有模有样:专业蜡模师为您制造属于您自己的手模和个性公仔。

    魔术教室:为您揭开魔术背后的秘密,圆您一个魔术师的梦。

    梦境琉璃:琳琅满目的琉璃饰品及现场制作的作品总有一款属于您。

    盛装租赁:让您过一把中世纪欧洲的皇族瘾。

    酷影工坊:把您的照片烫在任何您想印的地方,打造您自己的个性品牌日用品。

    奥林匹克的传说:293届古奥运会,种种传说在这里流传着……

    迈锡尼的落日:在这里的你似乎正在观摩着那些手工艺人们忙着制作帆船、风铃、维多利亚娃娃与香熏用品……

    柏拉图的书籍:这里的商品亦如柏拉图的书籍般有着无穷的能量待您发掘。

    失落玛雅区

    诺曼博士发现中心:到底诺曼博士发现了什么?中心里藏着多少玛雅的神秘呢?

    高速摄影:飞驰的“丛林飞车”、腾空摇摆的“太阳神车”使您惊叫不已,我们在这里捕捉您行色大变的精彩瞬间。

    红土作坊:“人鬼情未了”中陶艺的情趣在这里得以实现。

    大草帽商亭:您将感受到这西部古镇独有的风情,领略这古镇中特有的酒文化。

    太阳神车商店也许在这里您也会发掘到什么玛雅超前文化纪念品。

    夺宝奇兵:对于寻宝者来说这里就是玛雅人堆满宝物的圣井。

    丛林雨季丛林之中,动物的窃窃私语、瀑布的歌唱、细雨的缠绵都在传诵着古玛雅的神秘。

    香格里拉区 

    努古拉商亭:现在的努古拉商亭一定会有什么高技巧的绝物留给我们的,去看看吧!

    藏族商店:来自纯粹的西藏,是纯粹的民族工艺品,绝对的手工制作,这里每件工艺品都具有恒古而来的神秘文化。

    大染房彝族、苗族、白族、傣族等云南少数民族的扎染裙、尼泊尔拖鞋、手工绳、云南麻发套,各式手工包……

    综合商店:琳琅满目的各类整盅道具、鬼怪面具、幽灵玩具,深吸一口气,不得不让您感叹一生“人鬼情真的未了啊!”

    纳西商店:古老的文化在这里正篆刻着渐行渐远的悠久不变的历史。

    高速摄影:记录您乘坐“雪域金翅”在空中翻滚的瞬间。

    民族服饰出租店、许愿坊:在这里让您穿梭在民族与民族之间,沉浸在文化与文化的悠久之中。再到许愿坊许下一个愿望,把它高高挂起……

    迷旋商亭:香格里拉迷旋的薄雾中似有似无的摆放着几样休闲食品和摄影用品。

    香巴拉商店:香巴拉王国的居民用双手制造了什么样朴实、充满祈愿的珍物呢?

    蚂蚁王国区

    乐坊商店:经营着小朋友们深爱的各式玩具、饰品和主题文具。

    大粮仓:每个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淘到自己喜欢的各式公仔、玩具和特色纪念品。

    儿童手创馆:来!一家人一起动手做副彩绘吧,享受一家人携手共创的乐趣与幸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