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餐饮推荐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3:51  新浪旅游

    峡湾森林区

    极限商亭:众多零食齐来挑逗你的味蕾。

    一轮弯月:弯弯月光下,彩色棒糖与香甜雪糕是童话小公主那甜美的梦。

    亚特兰蒂斯区

   亚特兰蒂斯快餐厅:山洞中的中式快餐,体验亚特人的山洞生活。

    爱琴港区

    克罗索斯餐厅:暖暖的阳光下,清凉的湖水畔,懒懒的吃着各式中西简单快餐,享受片刻的欧洲风情。

    雅典娜酒吧:雅典娜是象征智慧与战争的女神,在她的酒吧里感受一下她的智慧与勇敢、技术与神力吧!

    土耳其冰淇淋店:现场调配土耳其特制冰激凌,体验身临其境的异国风情。

    失落玛雅区

    玛雅餐厅:各种中西风味的零点与多样的酒水就在这园区最大的餐厅中,同时更是您团体会餐、家庭聚会、公司酒会的好场所。

    玛雅快餐厅:正在烘烤的面包香在这里四溢,期待您的光临。

    TCBY雪糕屋:鸡尾酒样式的美国著名低脂冰激淋真真正正的好吃不怕胖,来一杯在阳光下的“大洪水”旁做一次悠闲贵族。

    香格里拉区 

    茶马驿站:午后小息在欢闹的城市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宁静空间,这就是品茶的艺术。

    永成和餐厅:地方风味、藏蒙云风情在“天地双雄”旁毫无保留的展现给您。

    香巴拉烧烤屋:一罐啤酒加上几串烤串能使生活变得惬意,这里的各种铁板、烤串应有尽有,让您惬意在“雪域金翅”下。

    金翅鸟商店:给自己片刻的时间,品尝一下云南的特色食品,体验一下金庸“天龙八部”的大理生活。

    双雄商亭:吃点东西压压那“天地双雄”之后的刺激与兴奋吧!

    蚂蚁王国区

    蚂蚁餐厅:孩子们最喜欢的中西套餐、快餐及冷热饮,吃饱了才好继续游玩。

    丰收商亭:孩子的丰收是糖果与欢乐,这里就是孩子丰收的地方。

    土耳其冰激凌:孩子们最爱的甜点加上异国的味道流露出张张可爱的笑脸。

    虫虫商亭:小蚂蚁的正忙碌着为生日准备各式礼物和好吃的食物,快来看看这里边哪个是你最喜欢的?

    4D商亭:不知道是香甜的爆米花让电影变的更有意思,还是好看的4D电影使爆米花变的更加香甜呢?

    影院商店:电影闭幕了,可是还没过瘾;爆米花吃完了,可是还没解谗。尝尝别的好吃的吧,别亏待了自己的肚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