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惊险刺激抢先大揭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04日13:42

  关键词: 北京欢乐谷  欢乐谷旅游攻略 欢乐谷怎么样

  欢乐谷到底有哪些好玩的东西?是这两天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过山车、太空梭、双层旋转木马以及各式各样的游艺项目……

  找刺激:过山车60米高空悬停3秒放声尖叫

  各式各样的顶尖刺激的游乐项目肯定能让你爽个够。酷爱那些超重、失重、俯冲等等极限刺激项目的游客可以在欢乐谷充分满足自己的猎奇感。

  坐上国内第一台木质过山车“谷木游龙”,可以听到脚下咯吱咯吱的木板响声十分特别,可还没缓过神来已经开始一次一次体验太空零重力带来的快感,有种仿佛飘忽在空中的感觉。

  “激流勇进”看上去一点也不高,虽然还没有正式对外开放,但我们有幸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当车子开到顶端时才恍然大悟发现轨道特别垂直陡峭,俯冲下去能激起26米高的水柱,可是溅在身上的水量却不多不少恰如其分,既不会变成“落汤鸡”,又带来不少凉爽感觉。还有“海盗船”的升级版“大摆锤”,这家伙看上去貌不惊人,据试乘过的工作人员说,它带着你升向15层楼的高空后又是旋转又是俯冲地折腾,失重和超重交替可以让你的心都要掉出嗓子口。

  谁说只有过山车才够刺激?有胆量的人可以去尝试一下欢乐谷的太空梭,因为是两座梭并排交叉上下,所以又称为“天地双雄”,时而急速上弹飞入九霄云天,时而自由落体坠回地面,让你真正体验到上天入地的两极快感。

  当然最不能错过的一定是在全国欢乐谷连锁中第一次亮相的跌落式过山车“绝顶雄风”,也是上海欢乐谷的“镇谷之宝”。没上这个过山车之前你先要过一关考验,那就是管住自己那双“颤栗”的双脚。因为在这个60米高的庞然大物底下仰望,实在是太高太恐怖了,绝对挑战你的胆量极限,望而却步的人不在少数。鼓起勇气坐上了“贼船”,两只手紧紧抓住扶手,慢慢地从轨道上爬行到最高点,天上下着小雨,雨点近乎垂直地击打在脸上。爬上这60米的高坡用了近一分钟的时间,绝对是一种吊足胃口的慢速度。好不容易车子开始向下倾斜,看到脚下近乎笔直向下的轨道,知道自己要“垂直跌落”了,谁知车子再次跟所有人开了个玩笑。在60米高空要悬停3秒钟,这种滋味只有自己知道,处在一种似落非落的不平衡状态,所有人都开始抓狂、放声尖叫,继而连人带车一起被推落了下去,体验了无与伦比的失重的刺激。

  追浪漫:旋转木马转出双倍浪漫

  连着乘坐惊险刺激的大项目,强人的心脏也可能要受不了,那么欢乐谷里面还有很多浪漫温馨的“秘密武器”等着你。

  可以陪着对过山车望而却步的女朋友去玩“摇摆伞”链椅。坐在悬空的椅子上以中等的速度做360度的旋转,旋转时链椅不是总是在一个高度上,而是会忽上忽下变化,既不是很刺激又有些两个人一起在空中携手飞翔的感觉。下来时候可能会有点小晕,正是男生送上温馨关切的好机会。

  坐碰碰车回味儿时的童趣。在噼里啪啦撞车的过程中,放声大叫几下,释放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压力。或者干脆和“水”来一次亲密接触,去欢乐谷的峡谷漂流走一遭。这个漂流没有什么惊险度,有点像小时候公园里玩的“水上碰碰车”。圆圆的车身互相碰来碰去很“卡哇依”的感觉,时而顺流而下,时而被挤到边上去卡住了,车上便发出一声惨叫,属于炎热夏天的清凉项目。

  每个乐园都有旋转木马,欢乐谷的旋转木马有双层。下层都是一匹匹骏马,可以领略骏马奔驰的豪爽,上层则有马有车,可以让女朋友坐在宽敞的马车上,自己骑上领头的那匹骏马,过一把白马王子的瘾。

  觅童趣:蚂蚁王国“迷你版”过山车也疯狂

  蚂蚁王国是欢乐谷的儿童特色游乐区域。最大的特色就是“迷你”二字。小朋友可能不敢上真正的60米高的过山车,或者不敢去坐成年人玩的太空飞梭。没关系,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迷你”版本。“迷你”版的过山车就是小时候游乐场总是排队最长的“疯狂的老鼠”,这里叫“疯狂精灵”。它没有惊人的几十米落差,也没有心脏难以承受的失重超重感觉,但是坐上去却能体验到连续地疾速转弯带来的离心力,像一只疯狂的老鼠一样载着一车人在轨道上不停地转弯和倾斜,有惊无险。

  传说中这里还会有“迷你版”的水上漂流:把小船做成可爱的小海豚的样子。因为是为小朋友量身定做的,所以到时候大人坐进去感觉可能会有些挤,小孩子则游刃有余异常兴奋,迷你水上漂流没有急速得让人喘不过气来的弯道和水流,更多的是体现卡通和梦幻特色。适合家长带着孩子一起体验漂流带来的乐趣。

  要重点介绍的是最搞笑的“迷你版”太空飞梭,现在这家伙被叫成“跳跳蛙”,听这名字就颇有一番童趣。可别小看这个迷你太空梭,据试坐过的人说,它也要把小朋友升到5.5米的高度再向下跳跃呢,坐上去肯定会有些“吓势势”的感觉,当然咱们光从下面看看,觉得相比成人版的太空飞梭,基本没有刺激度了。

  喜欢冒险的小朋友还可以坐上迷你版的小火车,体验坐着火车呜呜叫的快乐心情。

  需要提醒的是,在试营业期间,并非所有游乐项目都能开启,以现场为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