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欢乐谷光棍节倍增惊喜(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欢乐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09日15:16

欢欢杯

欢欢杯

  有情人节,就得有光棍节,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坏笑着朝我们逼近了。2009年11月11日,北京欢乐谷将推出光棍节活动,为京城的“光棍”们提供一个亲密互动、情感交流和集体狂欢的大舞台,点燃北京冬季激情风暴。在今年的光棍节,单身的你别再像往年一样郁闷着如何“脱光”、“失明”,来吧,来加入欢乐谷精心为你准备的狂欢大PARTY!

  兄弟和闺蜜的狂欢大派对

惊险刺激的过山车

惊险刺激的过山车

  光棍节,既然是节,当然不能让它白白度过,如今单身也是一种时尚!潮流的单身一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欢乐谷举办一个非同凡响的单身大派对。在“太阳神车”上感受4.5G重力加速度把你抛上天空的刺激,在“天地双雄”上体验一场上天入地的惊险。这个光棍节,在北京欢乐谷尽情玩耍,排解郁闷,畅享痛快的光棍大狂欢。

  在今天彻底告别“单身情歌”

香格里拉区街头互动表演

香格里拉区街头互动表演

  在这个充满孤独味道的季节里,光棍的你,别再犹豫,带着你心仪已久的他(她),到北京欢乐谷来一次勇敢的真情告白吧!在这里,你们一起坐上“香巴拉神塔”,在美丽的香格里拉袒露心声;或是携手走进异域魔窟,来一次惊心动魄的闯关。这个光棍节,拉起你爱的人,彻底告别那让人无奈的《单身情歌》。

  过一个爱意浓浓的光棍节

金面王朝

金面王朝

  光棍节不是只属于单身的节日,甜蜜的情侣们同样可以在这天尽享狂欢。把光棍节当成情人节,让这个寒意绵绵的冬日感受浓浓爱意。带上你的爱人,一起乘坐世界最顶尖游乐设备,来一场爱情大考验。抑或是一同观看大型舞蹈诗剧《金面王朝》,在一幕幕震撼心灵的表演中共同感受大爱与和谐的浪漫爱情。

  北京欢乐谷在光棍节当天特别推出惊喜大礼,每位女士购买160元欢乐谷“光棍节专用门票”,即可免费带一名随行男士入园。并且,凭此“光棍节专用门票”可在园区内换领当日《金面王朝》演出票两张,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位于朝阳区东四环四方桥东南角,占地100万平方米。其中,公园一期占地约54万平方米,分别由峡湾森林、亚特兰蒂斯、失落玛雅、爱琴港、香格里拉和蚂蚁王国等六个主题区组成,于2006年7月9日盛大开幕。北京..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