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文化庙会:欢乐送吉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08日14:53

  春节到,庙会闹。从通州区文化委了解到,通州区文化庙会将从农历正月初一开始至初六结束。期间,广大市民凭5元门票即可参与“跳蚤市场”活动,轻松上庙会当老板。

  从通州区文化委了解到,2月14日,“欢乐送吉祥——通州区文化庙会”将在三教庙开幕。此次庙会,广大市民不仅可游“三庙一塔”、品运河文化,还可以参与“跳蚤市场”。

  除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外,庙会开幕当天以及初三、初五,市民还能看到精彩的文艺表演。

  庙会信息

  庙会开放日期:2月14日至2月19日(即正月初一至初六)每日开放时间:8:30至下午16:00票务信息:票价5元,每天15点停止售票

  节目预告

  “三教庙”祈福迎新 “三教庙”是全国唯一的由儒、释、道三教独立而紧邻并按照“品”字形分布的庙宇,市民在此可进行撞钟祈福、向“富贵鱼”和“旺财蟾蜍”投币祈福等活动。展览展示精彩亮相广大市民可参观运河出土皇木展、通州漕运文化展、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民俗文化展、奥运主题展览,以及通州旧城老照片展览等。赏玩项目设专区本届庙会特别划定赏玩项目专门区域,设有猜谜、套圈、打球等游艺活动。同时主办方首次尝试以物易物工艺品交流活动,游人只要购买门票即可参与以物易物交流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