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莲花池庙会:将再现明庙会盛景(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08日14:38

  为了进一步挖掘莲花池庙会的历史,弘扬庙会文化,第十届北京莲花池庙会将还原历史,再现明代五显财神庙庙会的盛景,把地道的民俗展示、传统的民间绝活、特色的民俗年货、各色的风味小吃等市井元素展现给广大市民,使广大市民在品味古老文化的同时,感受现代文明的发展,让庙会活动成为体现社会和谐的缩影,呈现一幅现代民俗画卷。

    第十届北京莲花池庙会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喜庆、热烈的环境布置来体现庙会的文化性、趣味性和参与性,同时展示优秀的民族文化,展示老北京文化,展示莲花池的悠久历史。

  北京莲花池庙会集民俗、历史、现代文化于一身,集歌舞、戏曲、民间花会、奇人绝技、陕北地方特色二人台等表演于一会。庙会努力挖掘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点击现代前卫时尚的活力,文商并举、风雅荟萃、雅俗共赏,全园开花、满园绿意,给游人营造一个热烈红火的节日氛围,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时间:从正月初一至初六

  地址:丰台区广安门外莲花池

  交通路线:乘57、917、300、32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