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旅游局局长Nayef:拓展市场 增强合作与发展(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0日18:48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09年11月19日-20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有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2148个。继2009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以来,新浪旅游频道又一次以国家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会展。图为约旦旅游局市场专员Ahmad Hmoued,约旦旅游局的市场总监Anwar Atalla,约旦旅游局局长Nayef 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进行高端访谈,坐在我身边这次是三位了,阵容非常的庞大,他们也是来自此次旅交会的参展单位,他们分别是约旦旅游局市场专员Ahmad Hmoued,约旦旅游局的市场总监Anwar Atalla先生,约旦旅游局局长Nayef 先生。

  主持人:Nayef先生能跟我们简单地介绍一下约旦的旅游业吗,比如著名的旅游景点什么的?

  Nayef :约旦是一个历史文化国家,有很多地方值得一去。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比如说古城佩特拉,与中国的长城一样跻身于世界七大奇迹。佩特拉是所有游客前往约旦旅游的必经之路。因为这里汇集了代表约旦古文明的景点。比如说像阿巴,还有很多罗马风格的建筑、十字军东征以及基督教的遗迹和古城。另外,死海是世界上海拔最低点,有天然的水疗中心,很多人来这里游泳,不是在里面游,准确是在里面漂,因为不会游泳的也沉不下去。其实死海也不是死气沉沉,相反,这里有很多宝贵的自然资源和有意思的旅游项目。在周围有很多美丽的地方,死海玩了之后还还可以去附近的地区,附近也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景点,而且在那里可以逗留时间长一点,离的也不是太远。 我们还有很多的旅游景点,比如冒险旅游就很有意思。从海滩到死海到沙漠都有很多的探险旅游。还可以开车在我们这些景点尽情畅游。顺便介绍一下,约旦的地理位置也十分重要,是亚、非、欧三个大州交融的地方。正因为这样,世界各地的很多人都来这儿旅游,所以对外国人来讲,这里是全世界的集散地。约旦也可以说是圣城、圣地的一部分,所以去到那个地方的时候也可以看到很多圣地的宗教建筑,所以这个地方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别看它的面积非常小。而且这个国家也很富庶,这里汇集了世界各地的人。在过去的几年当中我们的经济增长取得了长足的进展。

  主持人:非常感谢。这一届旅交会约旦的旅游参展目的是什么呢?

  Nayef :我们到这里参展是为了拓展中国市场,另外一个目的是增强我们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增强两国旅游业合作与发展。

  主持人:约旦现在对中国有什么优惠活动或者是市场推广活动,这些东西都是针对中国的,你能说得具体一些吗?

  Nayef :现在这些市场推广活动多种多样,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针对中国的量身订作的旅游产品我们已经定制出来了,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我们国家游览,来我们的佩特拉和死海玩,这样我们两个国家的旅游业就可以得到发展了。

  主持人:感谢Nayef 先生。2010年上海将举办世博会,约旦将会采取什么样的营销模式和行动,来利用这个机会发展自身的旅游业呢?

  Ahmad Hmoued:是的,我们一直盼望着参加这次盛大的博览会,到上海的时候我们将把约旦的旅业业市场营销策略在上海世博会展现出来。

  Nayef :因为我们约旦的旅游业是十分发达的,有很多不同的旅游项目,所以我们以这样多样性的旅游文化参与到上海世博会当中,肯定会引起大家的喜欢。

  主持人:在冬天游览约旦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Ahmad Hmoued:冬天游览约旦当然是玩一玩死海,因为天气非常的温暖,在海滩可以晒那里的冬日阳光。

  Nayef :正如我的同事所说,我们这个国家在冬天的时候不是太冷,尤其海滩,这是一个阳光国家,我们虽然也有冷天的时候,但是时间很短。我来中国已经有几次了,但是我发现约旦要比中国的很多地方的气候要温和一些。

  主持人:能否和广大网友分享一下您认为重要的旅行贴士或者窍门,以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Nayef :去约旦的时候要做好自己的行动计划,因为在约旦虽然小,但是可以玩的地方特别多,不但可以游览佩特拉(Petra),还有其他地方也是值得一去的,可别错过好机会。所以,既然选择了出国旅游,那么来约旦旅游的话就多看看这种多样性的文化。我们国家小,所以你最好选择一种驾车游的方式,这样不用太长时间就可以转完了。

  主持人:刚刚约旦旅游局三位给我们介绍了非常美丽的阳光国度,当然我们也希望你们有机会去看一看,体验一下。我们这次的访谈就到这里,下次再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