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欣:来凯莱酒店体验东西文化的结合(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0日18:32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09年11月19日- 20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有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2148个。继2009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以来,新浪旅游频道又一次以国家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会展。图为凯莱酒店集团市场销售总监石欣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是在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我是赵雪,坐在我身边这位是凯莱酒店集团市场销售总监石欣,石小姐,你好。

  石 欣:大家好。

  主持人:先请石小姐给我们介绍一下凯莱酒店的基本情况以及历史。

  石 欣:凯莱酒店是成立于1992年,由中粮投资的一个酒店管理公司,目前在我们酒店集团旗下有4个品牌,分别是凯莱大酒店,凯莱大饭店,凯莱商务酒店和凯莱度假酒店,一共有14家酒店遍布全国,在不久之前我们刚刚签了一个凯莱合作成员酒店,也是位于日本东京的,在银座附近,希望各位新浪网友有机会来体验一下东西文化结合的概念。

  主持人:凯莱实际上是92年成立是吧,所以说非常的年轻,从97年开始凯莱已经蝉联全国300强酒店之列,你觉得凯莱酒店集团和国际性的酒店相比竞争优势在那里呢?

  石 欣:凯莱算是一个比较年轻的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来说是很早一批崛起的酒店集团,虽然这个酒店集团比较年轻,但是和国际品牌竞争当中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的公司是中粮集团,当然很了解中国的国情。在全国各地传递关于中国各地的文化传承,利用中国平台向世界推广,整个凯莱集团都有独到的见解和主张。比如说,我们在客人入住之前,也是比较早的能够提供欢迎茶的理念,现在当然很多国际的酒店都在做这方面的宣传,凯莱是中国真正走出去的品牌市场,我相信追究有一日和国际品牌站在国际的舞台上一起竞争。

  主持人:凯莱集团会配合2010年的世博推出一些什么样的推销。

  石 欣:2010年当然也是中国乃至于比如上海中国比较关注的一年,在世博会当中我们在位于上海康桥的凯莱酒店已经在做一些推广方面的活动,但是从2010年开始集团会有一个大的规划,也就是我们现在有一些三星的酒店,像青岛、秦皇岛。从某种角度上三星酒店确实影响到了我们集团的形象,以后可能就不会有商务酒店这个品牌,我们会集中发展四星和五星的品牌,也就是要提升凯莱的形象。世博会开始之后我们也会有大规模的宣传,比如对旅行社推广的时候我们现在常走的一条线就是“凯莱中国行”项目,希望客人从上海入境之后参加一下上海的世博会,体验一下上海的凯莱,接着可以去西安、苏州、南昌,我们的凯莱去体验中国的文化,最后到北京,从北京出境,当然是目前宣传的渠道,目前也有表示很有兴趣,我们希望能够赢得更多的客户吧。

  主持人:凯莱集团会在未来的5年之内新开25—30家酒店,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下主要开发的市场在那里,咱们酒店是要在无锡、南昌新开两家,跟我们说一下这两家的定位。

  石 欣:在规划中未来5年开25—30家酒店,现在整个集团的项目开发工作进展得非常顺利,我们现在已经开业了徐州小南湖度假酒店,12月24号我们还会开业合肥凯莱酒店,这个酒店的开业也会使大家在线路上有一个新的选择。除此之外明年会有很多的酒店开业,大概是6个左右,比如在长沙、重庆、无锡(两家)、吉首。在张家界附近现在五星级大饭店的品牌,高档住宿条件的酒店比较少,凯莱的开业也会填补这个市场上的一些空白。除此之外小南湖(徐州)是座落在小南湖,酒店的定位有点比较悠闲的方式,酒店会在春节过后开业,即将在合肥开业的是商务型酒店,同时也会兼容一些旅游团的接待和政府的高级会议的接待。

  主持人:我觉得之前谈的一般都是集团的整体性的规划,最近有没有建议或者是比较优惠的套餐推荐给大家。

  石 欣:最近寒流来袭,现在的春城昆明也非常冷,对于我们的推广来说,建议大家冬季当然是三亚了,三亚非常温暖,我们在三亚的两家酒店都推出两个套餐,如果你是追求高端的在一线海景的酒店我们建议您去三亚凯莱度假酒店,他会有很多的比如像温泉、水上冲浪、摩托艇。比如酒店也推出了很多的套餐,你居住了以后可以停留在房间24小时,也会给客人带来更多的方便和选择,如果各位有兴趣可以浏览我们的网站。

  主持人:非常感谢,刚刚石小姐给我们介绍了很多关于凯莱集团很实用的信息,我觉得像石小姐刚刚说的,我们祝愿凯莱集团早日和国际的大集团比肩。这次的访谈就到这里,下次再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