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ley·Brouwer:南非 一切准备就绪(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0日18:12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主办的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于2009年11月19日- 20日在昆明举行。本届旅游交易会有94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区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位2148个。继2009年国内旅游交易会以来,新浪旅游频道又一次以国家旅游局指定官方网站的身份参与了此次会展。图为南非大使馆亚太区经理Bradley Brouwer先生和南非大使馆旅游专员祁颖女士做客新浪旅游嘉宾聊天室接受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赵雪):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你现在看到的是2009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现场,我是赵雪。现在坐在我身边的两位是此次旅交会的参展单位,南非旅游局亚太区域经理Bradley Brouwer,以及南非大使馆旅游专员祁颖小姐,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

  主持人(赵雪):Bradley Brouwer先生跟新浪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Bradley Brouwer:你好,中国的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南非。

  祁 颖:大家好。

  主持人(赵雪):有个报告说45万游客在2010年世界杯期间到南非,现在对接待工作有什么准备?

  祁 颖:我们现在已经有陆续的旅游合作伙伴拿到了许可权,现在大家可以看到为世界杯设计的产品马上就在中国市场推广。另外我们总部还有一些惊喜要带给大家,我还是希望Bradley Brouwer先生给大家介绍最新的南非情况。

  Bradley Brouwer:南非一切准备就绪,10个世界杯场馆中有8个已经完工,我建议中国的足球迷在世界杯抽签仪式完之后立马预定自己的酒店。2008年有一千万人游客到南非到访,这足以证明南非是一个安全的旅游目的地。

  主持人(赵雪):给我们网友介绍一下世界杯的情况吧。

  祁 颖:实际上在南非旅游局中国市场我们马上要推出的一系列宣传都是围绕世界杯,你现在可以看到有的被旅游局作为宣传以及他们的作品,并且包括12人去过南非的,这其中还有冯伦、田亮各行各业的代表,这本书是给大家去世界杯之前最有利的工具。接下来我们还会围绕世界杯的官方合作结构,包括VISA信用卡的合作,我们会开办一个快速的签证渠道和VISA合作,我们今天刚刚开通了个人旅游签证,如果大家有机会先到南非一探究竟。南非为个人和团队提供更多的方便,相信接下来还有更多的签证政策要提供给大家,在明年年初我们也会请同业的朋友,包括Meeting Africa的朋友参展,明年4月份我们也会带着中国的媒体去感受开普敦爵士音乐节,还有在5月份举办的非洲最大的旅游展Indaba,接下来很多的朋友也会在世界杯开幕之前到南非考察。在中国市场推广方面,我们还会不遗余力地配合为世界杯打造产品,也是为了满足旅游者的需求,我们会围绕世界杯9个城市,10大场馆,涵盖了南非推出不同的行程,相信大家下半年的眼球会集中在南非。

  主持人(赵雪):你现在可不可以给中国游客一些重要的建议?

  Bradley Brouwer:在南非旅游个人游或者是集体游都可以,当然你最好参与到一个集体当中,这样来做集体的旅游。如果是日本、韩国、中国(包括香港)的团体或散客旅游的话,就可以找到我们的旅游局和旅游办公室来进行申请,南非人非常的热情,有一些见面拥抱的动作东方人可能接受不了,其实没什么的,这只是我们一个打招呼的方式,希望大家不要大惊小怪。

  主持人(赵雪):非常的向往,所以我决定以后一定要找机会到南非看一看,看看南非的风景,有非常热情的民族。非常感谢Bradley Brouwer以及祁颖,这次的访谈就到这里,下次再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