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国庆出现两个出游高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10月09日10:30

  本报讯 (记者王飞 通讯员 林月明)“史上最长黄金周”终于落下帷幕,羊城旅游业亦“赚到笑”。记者昨天从广东各大旅行社了解到,8天长假给旅游业带来了黄金周有史以来最漂亮的出游成绩单:不仅出游人数破纪录,营业额也再创新高!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国庆黄金周,由于同中秋节重叠,所以出现两个出游高峰。“节前旺长线、节后旺冷线,10月3日成为分水岭,”广之旅总裁陈白羽说,“首次在长假出现的两个出游高峰也让旅游人数水涨船高。”

  根据各大旅行社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包含了中秋国庆的8天超长黄金周同比去年的国庆大黄金周(7天)和中秋小黄金周(3天)10天假期的出游人数还高出三成多。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常务副总经理郑年军表示,去年国庆黄金周,该社出游人数是7万多人,中秋小黄金周的出游人数则是2万人,国庆加中秋出游人数达到9万多人。如此算下来,虽然一大一小两个黄金周有10天假期,而今年仅8天假期的国庆黄金周,该社出游人数就高达13万,出游人数足足比去年十天假期还高出3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