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宜春市万载县红色旅游掀起热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宜春市 | | 2009年10月09日10:02

  “十一”期间,万载县中共湘鄂赣革命旧址群和湘鄂赣革命纪念馆游客络绎不绝,据了解,进入十一黄金周以来,共接待了数十个旅游团队,整个景区迎来了游客4000多人,红色旅游掀起热潮,魅力四射的万载红色之旅吸引了各地游客前来观光旅游,瞻仰革命旧址。

  有“小莫斯科”之称的中共湘鄂赣革命旧址群位于江西省万载县仙源乡境内,湘鄂赣革命根据地与鄂豫皖、左右江、闽浙赣等革命根据地并称为全国十二大块革命根据地;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湘鄂赣省,是中央苏维埃政府管辖的7个省级机关之一,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湘鄂赣省委、省苏旧址群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江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西省国防教育基地,井冈山干部学院现场教学点,被评为江西省百姓喜爱的十大红色旅游景区。

  前往中共湘鄂赣革命旧址群和湘鄂赣革命纪念馆参观的游客以缅怀先烈、重温党的誓词等红色旅游团队为主流。游客们驻足于纪念馆的各个展厅,看红色展览、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广西游客王先生在参观后感慨地说:“通过参观,我对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形成和发展的斗争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感受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重温了党的誓词后的湖南游客唐先生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更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宜春市

宜春古称“农业上郡”,目前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油茶、优质苎麻生产基地,以占全省11%的耕地、12%的人口,生产了全省1/6左右的粮、棉、油、猪和水产,在江西省的地位举足轻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