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15日15:14

  校友分享

  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不仅是一所名校,而且代表了一种品种生活方式。

  Ana Petkovic 安娜·佩特科维奇

  塞尔维亚 工商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  学士学位(2006)

  宴会和会议助理 西班牙马拉加酒店 西班牙马尔贝拉

  难忘在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渡过的美好时光,在与来自于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的友好交往中,我不再感到孤独。在马尔贝拉校区学习期间,除了学习各种专业技能,我还提高了英语交流水平,学会了西班牙语,培养了组织管理才能,有能力灵活处理职责内的各项事宜。更重要的是,我还学会与如何与他人协作。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帮助我发现了自己的优势和弱势,获得成功开拓职业生涯的技能。

  Patrick Cornelissen  帕特里克·科内利森

  比利时 酒店管理专业毕业文凭(2002)

  运营总监 [美国]恩迪科特学院(贝弗莉)

  2002年,我从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毕业,开始在伦敦金丝雀码头四季酒店工作,主要负责客房服务工作。客房服务和餐饮管事是酒店管理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如何调动客房服务部和餐饮管事部员工积极性、减少语言障碍、提高劳动强度及安排其他不佳工作时段内的酒店工作(夜审除外)等难题让酒店经理最感棘手。

  在酒店工作期间,恩迪科特学院邀请我去该校担任助教,在任教期间允许我攻读学士学位-是继续留在四季酒店工作,还是重返校园生活?对于这一选择我颇为踌躇。最终,我选择了继续接受教育,对于这一选择我终生无悔。

  目前,我仍然在恩迪科特学院工作,但我的职责有了很大的改变,我已结束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学习,多年来一直从事教学工作,还负责管理五十人的餐厅,餐厅在管理的过程中规模不断扩大。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向庆典活动管理,开始担任庆典活动和会议中心运营总监。与欧洲不同,美国的大多数私立大学和会议中心通过出租教室和体育设施增加收入。在大学中尝试这种经营模式一定会不断面临挑战,甚至会遭受挫折。

  我一直致力于向学生传授知识、合作和细节是成功的三大要素的教育理念和我从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获得的宝贵知识,并期待与该校未来的幸运学子们一起分享自己的知识和心得。

  Ostap Lukiyanov, 奥斯塔普·卢基亚诺夫

  俄罗斯 高尔夫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文凭(2008)

  实习生 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 西班牙拉卡拉高尔夫度假村

  通过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高尔夫管理专业硕士课程的高强度专业学习,使我在短期内储备了大量的基础知识,为未来的高尔夫管理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结束在西班牙拉卡拉高尔夫度假村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实习之后,我决定自主创业,一年内创办了金杆高尔夫有限公司,在土耳其创建了第一家高尔夫中心。目前,我们在土耳其和芬兰已拥有两家金杆高尔夫学院和三家高尔夫商店,还向一些重要的高尔夫品牌商销售高尔夫服装及配件,并计划开拓西班牙和俄罗斯的市场。

  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高尔夫管理专业硕士课程全方位涵盖市场营销、财务、草坪管理、卖店管理、赛事管理及高尔夫球场设计等各类基础知识,我有幸选择该校完成高尔夫专业硕士课程学习。

  Matt Byers, 马特·拜尔斯

  爱尔兰 高尔夫管理专业硕士文凭(2011)

  高尔夫运营管理实习 2011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美国马萨诸塞州诺顿市

  过去几年中,高尔夫管理模式有所改变。高尔夫俱乐部经理已摒弃昔日商业化和职业高尔夫球手的形象,成长为专业经理人的职业。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课程使我能够适应高尔夫行业发展要求,并成长为一名能够前瞻市场变化和满足高尔夫俱乐部要求的职业经理人。

  源于不断借鉴欧洲最领先的高尔夫管理理念和改善高尔夫设施的举措,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高尔夫管理专业硕士课程一直名列世界前茅。我无悔于在该校就读的选择,这里的学习生活将会成为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帮助我成长为一名合格的职业高尔夫经理人。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