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大学(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15日15:14

  关于西班牙

  在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紧张学习之余,学生们可选择悠然漫步于当地海滩, 或前往直布罗陀海峡购物,还可在巴塞罗纳享受美好周末音乐时光,在马德里观看时装表演,在毕尔巴鄂古根海姆博物馆细品咖啡,亦或与同班同学去摩洛哥尝试沙漠探险。

西班牙西班牙

  热忱欢迎来到风景如画的西班牙和安大路西亚!请利用闲暇时间尽情享受旅游胜地马尔贝拉和安大路西亚周边的美景风貌,本地干燥漫暖,气候宜人,学生们可在一年四季中进行各类休闲娱乐活动,包括海上运动,沙滩游戏、高尔夫和网球运动及山林远足等,一有尽有。

  安大路西亚因随处可见的丰富文化遗产和历史遗迹而闻名,从马尔贝拉可短程旅行至马拉加,塞维利亚,格拉纳达,隆达,科尔多瓦和加的斯港等周边城市及港口,还可参观周边的国家公园和其他的自然保护区。

  位于欧洲南部的西班牙,以丰富绚烂的文化而著称,800年摩尔人的深远历史影响和历史遗迹随处可见,外地游客和当地居民无不被西班牙独特的多元文化和风采所神往陶醉。安达卢西亚素以热情好客著称,热情好客是西班牙典型的文化特征,这种美好传统文化将会源源流长。

西班牙西班牙

  拥有3000年悠久文化的西班牙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以不同的地貌和绝无仅有的地方美食著称。西班牙拥有良好的旅游设施和欧洲著名的博物馆(马德里普拉多博物馆),更有弗拉门科舞、迷人的海滩和明媚的阳光闻名于世。作为欧洲的历史悠久的文化中心,西班牙广布的城市历史遗迹、地标建筑和各地不同的地域和气候特征让人留连忘返。

  多元化的文化和休闲活动使安大路西亚和马尔贝拉比别的城市更具优势,一年四季宜人的气和无可比拟的地理优势,使我们学生能在短瞬之间一览大海的壮观和高山的雄伟。乘渡船横穿直布罗陀海峡、探索神秘的摩洛哥王国,亦或去伦敦、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疯狂购物都是不错的休闲选择。

  为什么选择西班牙?

  l  西班牙

  n  西班牙是联合国的六种官方语言中的一种(西班牙语、中文、英文、俄语、阿拉伯语和法语);

  n  自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以来,西班牙一直名列欧洲旅游胜地榜;。

  n  历史悠久的酒店管理产业提供良好的实习机会;。

  n  巴塞罗那和马德里在欧洲便利的交通旅游位置。

  l  安大路西亚

  n  夏冬季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

  n  游历塞维利亚和格拉纳达。

  l  太阳海岸

  n  欧洲最密集酒店/度假村聚集地。

  l  马尔贝拉-波多黎各巴努斯

  n  国际都市- 周边为14世纪摩尔人的和古罗马文化景点

  n  海滨度假胜地:水上运动、马球及高尔运动爱好者的天堂

  n  一流的设施

  n  西班牙理诺士国际酒店管理学院-位于地中海海岸边的太阳海岸中心地带。

1 2 3 4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