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08日14:37

  关于意大利米兰

  在米兰,时尚、艺术和设计不是奢侈品,仿佛每个人都在追求完美。画展、时装展、设计展、歌剧等早已融入了米兰人的日常生活,创造美已成为米兰的习惯。

米兰米兰

  世界艺术之都

  米兰是世界的艺术之都之一,拥有众多的美术馆,博物馆,世界著名艺术大师的作品一应俱全,达芬奇的《最后的晚餐》和众多手稿,米开朗基罗生前最后一个雕塑,拉斐尔,提香,佩鲁吉诺,毕加索等大师的绘画收藏在布雷拉美术馆、波尔迪·佩佐利美术馆、感恩圣母堂和当代艺术博物馆等地。

  另外,意大利歌剧闻名世界,米兰更是歌剧的中心,世界最为著名的斯卡拉大剧院代表着世界歌剧艺术的最高峰,有歌剧麦加之称。世界有400多部著名歌剧在此首演,包括《图兰朵》《蝴蝶夫人》等。

  世界设计之都

  每年各种各样的设计活动和展览让全球的设计创意产业聚焦在米兰这个设计之都,吸引超过100多个国家和几十万的设计专业人士云集米兰,无论是在设计展览与创意产业、设计品牌与设计文化、设计组织与设计政策等方面,还是设计趋势、设计风格、新工艺与新材料,米兰都将全球的设计产业引领到一个巅峰。

  一向走在设计前沿的米兰拥有着无法比拟的设计文化,许多主流的设计杂志都是在米兰出版的,并成为推动设计创意产业与传播设计的重要阵地;全世界的设计大学与年轻设计师都聚集米兰,在“设计卫星沙龙展”(SaloneSatellite)展出他们的新概念设计作品;全世界的建筑大师与设计大师都要来到米兰登台演讲和发布新作;全世界的名牌企业与商业领袖都来到米兰,发表他们的设计宣言和新产品亮相,丰富多彩的设计活动成为设计文化荟萃中心。

  世界时尚之都

  米兰是世界公认的四大时尚之都之一,也是四大时尚之都中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全球语言监测机构(Global Language Monitor)曾宣布米兰是全球最佳的经济和时尚媒体首都。大部分主要意大利时装品牌,例如Valentino、Gucci、Versace、Prada、Armani与Dolce &Gabbana的总部都设在米兰。另外,米兰时装周是世界最为重要的时装周之一,有世界时装晴雨表之称,每年在米兰举办两次。

  世界会展中心

  米兰拥有世界最大的展览中心-米兰展览馆,是世界上展览、展会最多的城市之一,曾承办过1906年世界博览会,并即将主办2015年世界博览会。米兰每年举办各类展览80多个,参展商30000家左右,参观者达250万人次,展出面积37万平方米。米兰设计周,米兰家具设计展,米兰建筑双年展等固定展览在世界具有重要影响,而一年一度的米兰国际博览会更是世界第四大博览会。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