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07日15:33

  格里昂校区

  过去50年,格里昂在为学生创造优美校园和最佳教学环境的同时,也提供了完善的校园设施。其校园及建筑物均归格里昂所有,它在房产及校园设施上进行了大量的投资,彰显了格里昂长期致力培养高素质学生及发展酒店和服务业的决心。

  ·地理位置

  格里昂校区位于世界闻名的海滨城市蒙特勒的高处,可以俯瞰日内瓦湖地区和瑞士阿尔卑斯山。在这里可以欣赏独特的“瑞士里维埃拉(Swiss Riviera)”风景,在你的脑海中留下永久的回忆。这一地区以温和的小气候闻名,棕榈树和其它奇异植物都可在此处生长,许多人将其视为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

  该地区所处的地理位置也便于学生周游瑞士、探寻当地文化和进行体育活动,还可以与其国际化的居民练习法语和英语。格里昂乘火车到距离沃州(Canton of Vaud)的首府洛桑(Lausanne)仅25分钟,距国际都市日内瓦也只有1小时路程。

  ·校园设施

  格里昂校区是所有本科课程的起点,在这里学生可培养个人纪律和专业严谨性。这是一座由酒店改造而成的校园,学生可通过实际操作学习知识,是开展餐厅和酒店运营实践课程的绝佳地点。

  布勒校区

  格里昂为满足学生和家長与日俱增的需求,在硬体和软体方面都再做扩充,经过多方面研究后,选择在風光明媚的格鲁耶尔区(Gruyère)內的布勒镇 (Bulle) 兴建新校区,标志著格里昂进入更现代化、更先进的教学新里程。

  ·地理位置

  活力四射的布勒校区位于格鲁耶尔(Gruyère)地区中心。格鲁耶尔(Gruyère)地区是以其旅游、干酪以及其它独特食品而闻名。布勒校园离这一迷人城镇中心仅几分钟路程,那里有许多特色餐厅、酒吧、夜总会以及许多商店、精品店和时装店。

  该校区距蒙特勒驱车只要30分钟,至日内瓦也仅1个多小时。校园门口即有滑雪坡,距Moléson度假区以及更为著名的格斯塔德(Gstaad)度假区不到45分钟的路程。

  ·校园设施

  学士课程第二年或第三年将转到布勒校区,与研究生一起学习。布勒是一座现代化的学术校园,专为高等教育而设计。在这一大学环境中,学生负责管理自己的时间、组织工作、通过研究团队与个人项目培养自己的分析与批判性思考能力。

  学生生活

  格里昂营造了浓厚的国际化社会环境,在这一环境中大家提倡终身友谊,还有许多丰富的社会及休闲活动供学生自由选择。团队运动在学生生活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通过团队活动可加深学生友谊以及培养宝贵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技巧。

  ·休闲文化活动

  每个校区都有学生委员会专门负责组织文化、竞赛、筹措资金或其他活动。在布勒校园及附近的“globul”俱乐部会组织各种赛事与主题派对和晚会,还提供音乐与DJ现场表演。蒙特勒地区也会经常举办世界闻名的爵士与经典音乐节及其它文化活动。学校还会定期举办短途旅行,如开展一些周末游,带领学生们周游瑞士,参观周边国家。

  ·体育活动

  格里昂的学生会成立各种足球队、橄榄球队、篮球队、羽毛球队、排球队及网球队等体育团队,参加校际比赛。他们还会参加一些健身课程,如瑜伽、拳击和拉丁舞,也会进行一些季节性运动,如网球、山地车、滑翔、骑马、滑雪、单板滑雪、远足、划船或平底雪橇等。校内外还提供各种健身器材。

  瑞士生活

  酒店管理起源于瑞士,迄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而瑞士酒店管理教育就像瑞士手表和军刀一样,是令瑞士人骄傲的“产品”,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慕名而来。而瑞士的安全生活环境也是众多学生和家长选择它的重要原因,要知道,依据犯罪率和社会安定程度两大指标,瑞士的几大城市都位于“全球最安全城市”榜单上。

  ·语言

  瑞士的官方语言有四种:德语、法语、意大利语以及罗曼什语。格里昂的课程以英语为主,并鼓励学生学习第二语言。

  ·时差

  瑞士大部分时间使用夏令时,与中国的时差为6个小时。

  ·货币兑换

  货币单位: 瑞士法郎 (CHF/Sfr)   1瑞郎=约7.3元人民币

  P16

  ·礼仪

  瑞士是个“礼多人不怪”的国家。人们之间彬彬有礼,经常会把“你好”和“谢谢”挂在嘴边。瑞士人非常讲究遵守时间,和“瑞士表一样准时”。

  ·气候

  一般来说,瑞士既没有很冷的冬天也没有很热的夏天,因为它的气候最冷也是 5°C,而最高也不超过30°C。

  ·营业时间

  商店:星期一至星期五8:30至18:30营业;星期六9:00至16:00;星期日和公休日休息。

  邮局:星期一至星期五

  7:30至12:00,13:45至18:00;星期六上午营业; 星期日和公休日休息。 大城市很多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也营业,中央邮局24小时营业。

  银行:一般情况下,星期一至星期五 8:30至16:30营业。星期六,星期日和公休日休息。

1 2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