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4月07日15:33

  瑞士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成立于1962年,被美国新英格兰院校协会NEASC认定三所具备优秀办学资格的瑞士大学之一。名列最受酒店招聘经理欢迎的酒店管理学校前三名。

  辉煌50年

  20世纪60年代,对于酒店业和整个世界来说都是值得纪念的时期,酒店和服务业进入快速变革的时代——大型酒店企业的崛起、奢侈饮食文化的兴起、各类休闲活动的盛行。高速公路和商务航班的快速发展促使人们出行变得更加便捷,推动世界酒店和服务业迅速扩张。

  为迎合时代变迁而创建的格里昂见证了酒店和服务业50年间的快速发展,正是创始者的超前预见性,使格里昂在50年间不断成长与进步,在酒店业教育界一直保持着它的领军地位。

瑞士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瑞士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

  格里昂发展50年

  60年代:1962年是时代转型的关键时期,两位瑞士旅游业先驱,一位是富有远见的旅馆经理Frédéric Tissot,另一位则是社会旅游之父Walter Huntziker教授,在格里昂创立了Institut International de Glion(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前身),最初拥有15名学生和少数老师。

  70年代:学校改名为“格里昂国际旅遊及饭店管理培訓中心”(TheCentre International de Glion“CIG”) 。

  80年代:学校成为了瑞士酒店学校协会(ASEH)创办会员,与此同时,“Glion Management Centre”在布勒正式成立,即现在的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布勒校区。

  90年代:学校与希腊科孚欧洲旅游研究中心(European Centrefor Tourism Studies Corfu in Greece)签订第一特许经营协议。同期推出第一个学士学位课程。

  21世纪:学校获得一家美国权威性学术认证机构新英格兰院校协会( TheThe New England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NEASC”)及其下属高等教育机构委员会(Commission on Institutiions of Higher Education“CIHE”)认证,表明格里昂具备优秀大学办学资格。同时,学校被著名教育投资集团美国劳瑞特教育集团(Laureate Education Inc。)旗下的酒店教育( Laureate Hospitality Education)收购,正式更名为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学校还推出硕士、新的本科与在线MBA课程。

  至今……

  学校拥有来自全球四大洲90多个国家超过1600名在校学生,并且拥有一只达100名教员的高素质国际化师资队伍。同时开设了格里昂和布勒两大校区,为学生提供学士、硕士学位课程以及高级文凭、研究院文凭课程。

  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为了帮助学生们顺利开始他们的职业生涯,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设有“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指导以及推荐等服务,包括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以及组织校内招聘会等。

  每天,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店集团和大型企业机构的15,000名就业联系人保持联系,了解行业最新招聘信息,并帮助学生们明确其就业方向和策划求职方案。学生们可以在这里获取职业信息、得到专业人员的帮助、掌握求职策略。

  就业指导服务主要包括:

  ▲ 提供全天候的就业指导服务

  ▲ 咨询服务

  ▲ 提供校内面试机会

  该服务中心会帮助学生们制作个人简历、求职信、网络服务、面试技巧和服务行业的联系工作等。同时,我们还将帮助各大公司安排到格里昂进行招聘工作。

  格里昂的学生得到酒店行业高度赞扬:

  ▲ 每学期,平均每个学生有 4.65 次在瑞士以及全球其他酒店业发达地区实习的机会:

  ▲ 每一名学生在毕业前都会收到平均 3 份工作邀请,而将近 90% 的学生一毕业就找到心仪的工作。

  格里昂的学生不仅受到酒店行业的青睐,而且也有不少学生在其他行业,如航空、游轮、奢侈品牌等,大放异彩。

  行业认可

  自1962年格里昂建校以来,就以培养服务行业未来领导人才和职业经理人的摇篮广受服务行业好评。每一年,世界各大知名酒店连锁集团和服务行业相关企业定期造访格里昂,举办校内招聘会,招聘企业管理储备人才。

  每学期,30-40家国际大型企业均会拜访瑞士格里昂酒店与旅游业管理大学进行校园招聘,这其中包括国际著名酒店集团,大型金融机构,著名奢侈品品牌以及许多体育、运动和休闲娱乐机构,他们尤其看重格里昂:

  “广而精”的专业设置;

  引进“现实商业项目/Real Project”的授课模式;

  “注重商科人才培养”的美国教育方法;

  他们更愿意招聘格里昂的学生,因为格里昂的学生更容易在这个巨大的服务市场里成为最受欢迎的复合型人才以及具有创新意识的领导者。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