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神泥——五华热矿泥温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五华热矿泥温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6日14:12

  热点一:泡热矿泥能促进血液循环、理顺人体磁场,不仅对很多顽疾有医疗作用,还能美容、减肥。

  热点二:与热矿泥伴生的天然高温矿泉水,水温可达83-98℃,温泉游泳池,还有小瀑布、小滑梯,温泉泡个够。

  热点三:山庄深处群山之中,远离城市的喧嚣,入住其中,泡泡泥、划划水,尽情享受慢生活。

  热点四:七木嶂生态旅游区距离山庄一个小时车程,原生态的景区,天然氧吧。

 

温泉畅泳温泉畅泳

 

  地心来客,华夏神泥

  山庄内温泉高达83-98℃,从地下2600多米深处喷出。热矿泥则是由温泉水带来的地心来“客”,无异味、富弹性、柔软入棉。富含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60多种,对各类风湿病、肩周炎、神经炎、骨伤等多种疾病都有一定疗效。泡泥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理顺人体磁场、消除人体生物电和静电,还可以美容、减肥呢。

  高温天然,温泉畅泳

  温泉泡泡固然好,能在温泉里游泳就更加舒适了。山庄内游泳池直接是由天然温泉供水,属于高热矿泉,水中游离的元素离子可以直接溶入到人体中去。在温泉中畅泳,能更好的促进人体对微量元素的吸收,还能让你体验一把在温泉中嬉戏的感觉,何乐而不为?

 

华夏神泥——五华热矿泥温泉华夏神泥——五华热矿泥温泉

 

  风情木屋,现代别墅

  山庄的俄罗斯风格木屋的建材全部采用自俄罗斯进口的木料,搭建出不一样的俄罗斯风情。B区别墅装饰风格现代,较之木屋豪华,给予习惯日常住房的游客不同的选择。

  客家美食,别具一格

  山庄位于有世界客都之称的梅州,当然少不了客家特色的美食,客家咸香鸡、客家酿豆腐等吃不停的客家美食再加上白切猪手、鸵鸟全宴等特色菜肴,别具一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五华热矿泥温泉

山庄内温泉高达83-98℃,从地下2600多米深处喷出。热矿泥则是由温泉水带来的地心来“客”,无异味、富弹性、柔软入棉。富含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60多种,对各类风湿并肩周炎、神经炎、骨伤等多种疾病都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