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久负盛名的游览胜地介绍(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1日10:16

  游览北安大略的十大理由


安大略秋季美丽的枫叶林.
安大略秋季美丽的枫叶林.

  1.安大略的秀美公园(Ontario’sGreat Parks)

  众多安大略省立公园和加拿大国家公园是游客到访加拿大北部的主要原因!在阿冈昆省立公园观赏麋鹿,沿着苏必利尔湖海岸线划皮艇,去基拉尼省立公园(Killarney Provincial Park)的银峰(SilverPeak)健行,到普卡斯夸国家公园(Pukaskwa National Park)划独木舟,都是探险者梦寐以求的游玩项目!

  2.沙普洛禁猎自然保护区(Chapleau Crown Game Preserve)

  沙普洛禁猎自然保护区是世界上最大的禁猎自然保护区,占地面积达70多万公顷(200万英亩),不愧为自然爱好者的天堂!尽管所处偏僻,交通却非常便利,乘汽车、火车、独木舟或水上飞机均可到达。这是观看野生动植物的绝佳机会!

  3.北极熊快线(Polar Bear Express)

  北安大略的北极熊快线从科克伦(Cochrane)出发,驶抵詹姆斯湾(James Bay)沿岸的一个偏远的穆索尼(Moosenee)原住民社区。在北方游玩通常要乘火车,一旦到达穆索尼,你就有看不尽、玩不够的感觉。在克里村生态旅馆(Cree Ecolodge)留宿,你还可以观看北极光,或尝试圆锥形帐篷里的独特居住体验。

  4.阿格瓦峡谷(Agawa Canyon)

  从苏·圣玛丽(SaultSte Marie)出发,搭乘阿格瓦峡谷观光火车(Agawa Canyon Tour Train)。乘客们可以在峡谷下车,享受中午的野餐时光,或漫步至瞭望台观赏风景。金秋的烂漫色彩,让整个旅程都变得缤纷绚烂。你也可以在车上过夜,或一路北上,直趋赫斯特(Hearst)。途中你可以下车在僻静的原野小舍驻足,这里有水上的士可接送游客。冬季时节,还有“雪地列车”(snow train)载着乘客穿越白雪皑皑的风景路线,欣赏旖旎的雪景。

  5.奥梅特峡谷(Ouimet Canyon)

  登上观景台,俯瞰雄伟壮观的天然断层(深约100米,宽150米)。沿途还有长一公里、带解说标识的步道。

  6.伍兹湖(Woods Lake)

  北安大略的清湖秀水星罗棋布,天然森林茂密繁盛,而伍兹湖就坐落在北安大略的西部下游地区。在乡间小木屋里享受田园风光,夏天还有泛舟、踏帆船、垂钓等娱乐活动。

  7.威廉姆堡历史公园(Fort William Historical Park)

  在威廉姆堡历史公园里,乔装的演员再现了1815年西北公司(NorthWest Company)的皮毛交易场景。在42英亩的林地里坐落着一个重建的皮毛交易站,该交易站里有42幢建筑。这里的活动多种多样,全年无休。

  8.马尼图林岛(Manitoulin Island)

  位于休伦湖北部的马尼图林岛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岛屿。你可以乘坐芝马龙渡轮(Chi-Cheemaun)从布鲁斯半岛的托伯莫里村(Tobermory)出发,或沿着乔治亚湾海岸跨越大陆长堤,都可以到达这里。岛屿南岸的普罗维登斯湾(Providence Bay)有许多美丽的沙滩。你也可以到卡加旺(Kagawong)欣赏壮丽的新娘面纱瀑布(Bridal Veil Falls)或沿着“杯碟步道”(Cup and Saucer Trail)漫步。如果你想了解原住民文化,就一定要去拜访姆契金格(M'Chigeeng)的奥吉布韦文化基金会(Ojibway Cultural Foundation),或者在夏季参加传统的帕瓦仪式(Pow Wows)。

  9.北方科学馆(Science North)

  北方科学馆位于安大略省萨德伯里市(Sudbury),距离多伦多以北仅388公里。科学馆为游客提供了许多科学实践机会,与豪猪、海狸甚至鼯鼠亲密接触!科学馆共有四层,包括一个设有标准模式和三维模式的立体影院。

野外垂钓
野外垂钓

  10.垂钓与驾机垂钓 (Fishing & Fly-in Fishing)

  北方独有的垂钓乐园!先飞到一个边远露营地,住进那里的小木屋,然后泛舟垂钓,体验真正的僻静逍遥游!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