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久负盛名的游览胜地介绍(组图)(8)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1日10:16

  想象一个城市,让全世界的精彩呈现在您眼前。

  多伦多概述


从多伦多中央岛眺望碧水蓝天下的CN塔.
从多伦多中央岛眺望碧水蓝天下的CN塔.

  1.多伦多既是个城市的概念,也是个地区的概念。从城市的意义来讲,多伦多市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面积629万平方公里,城市人口248万人。从地区的概念来讲,大多伦多地区由包括多伦多市在内的6个中心城市组成,总人口近460万。

  2.多伦多是北美第5大城市,在墨西哥城、纽约、洛杉矶和芝加哥之后。

  3.多伦多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是其金融、商业、经济、文化、娱乐及艺术中心。

  4.多伦多位于安大略湖的西北岸,是安大略省的首府。

  5.多伦多有华人人口50多万人,主要居住在多伦多北部的士嘉堡、马可翰姆、北约克和列文治山。华语是当地除英文之外的第二大语言。

  多伦多:无限魅力之所在

  1.世界第一高塔—553米高的加拿大国家电视塔是多伦多最著名的标识性建筑。

  2.世界闻名的尼亚加拉大瀑布距多伦多只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

  3.世界多上最多元文化的城市,当地居民来自100多个民族,讲140多种不同的语言。 多伦多有5个唐人街、2个意大利区,还有希腊街、印度城、韩国城、犹太人市场等等。

  4.北美的第3大零售商业中心,商业网点和购物中心林立, “购物天堂” 名副其实。

  5.拥有大大小小的博物馆、美术馆和个人收藏馆125个,是个充满艺术创造和表现力的城市。

  6.北美的“国际美食之都”,拥有各类餐馆7,000家,世界各地美食共享。

  7.一年四季都有精彩的舞蹈、戏剧和体育表演,国际性节庆活动接连不断。  

  8.中国人民永远的朋友—白求恩大夫的故乡、美丽的格雷文赫斯特小城距离多伦多只有165公里。

  9.多伦多绿茵满城,为人们提供了无限的户外活动场地。共有1500个公园、8000公顷绿地和300万棵树木;还有187公里的单车小径和78公里的徒步小径。

  10.被联合国评为世界上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安全、整洁、优美、便利、友好、祥和。

置身于冰雪世界中的卡萨罗玛城堡.
置身于冰雪世界中的卡萨罗玛城堡.

  多伦多:理想的公务、会奖及休闲旅游目的地

  1.北京、上海出发的直达航线,缩短了您和多伦多的距离。

  2.完备的基础设施为您提供多种选择:

  a.35,000间宾馆客房;

  b.250万平方英尺的会展面积;

  c.60多个旅游景点(包括世界之最尼亚加拉大瀑布);

  d.150多个高尔夫球场(一小时车程内);

  e.星罗棋布的乡村度假别墅和滑雪胜地。

  3.多伦多是世界许多大型会议、展览和专业活动的举办地,是各行各业专家、学者和名人的荟萃之地。参加这些活动,将为您拓展知识空间,提供无限商机。

  多伦多旅游局简介

  多伦多旅游局是负责大多伦多地区旅游推广和促进的专门机构,其主要任务是常年地把公务、会议和休闲旅游吸引到多伦多来,并确保您的多伦多之旅物超所值。多伦多是世界知名旅游城市之一。据初步测算,2005年到多伦多旅游的国际游客达437万人,其中中国游客达12万人。根据中国市场的现状,我们制定的市场开发策略是:利用大众媒体的宣传作用,搞好媒体公关,扩大多伦多在中国媒体上的曝光度,增加人们对多伦多旅游形象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要搞好针对旅游业内的宣传和培训。重点培养一些致力于开发多伦多旅游产品的旅行社,并逐渐培训出一批“多伦多旅游专家”,为市场开放后的销售工作打下基础。如需更多信息,请随时与我们联系。多伦多旅游局愿意与您携手合作,共创辉煌未来。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