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久负盛名的游览胜地介绍(组图)(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1日10:16

金斯顿
金斯顿

  亨利堡 (FortHenry) 欢迎您!

  最初,并没有人会相信,亨利堡(Fort Henry)可以作为加拿大一条最绚烂的纽带与其悠久的历史相连。 而如今,亨利堡不但是金斯顿 (Kingston)的代表,也是加拿大最受欢迎的国家历史旅游景点之一。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作为加拿大国家历史遗迹,同时还拥有金斯顿国际殊荣的亨利堡的庄严与肃穆。

  无论游客搭乘何种交通工具、从世界各地的任何一个角落来到金斯顿,他们都会惊喜的发现,这个加拿大曾经的首都远比他们看到的精彩。金斯顿由石灰石时期的建筑物构成,保存完好,整体结构得到很好体现。当你徘徊在街区内狭长的街道,或者穿梭于拥有砖砌拱形入口的店铺或餐馆的时候,你会恍惚感觉如置身于浪漫的欧洲城市之中。

  优越的地理位置、悠久的文化以及丰富的娱乐活动,金斯顿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亨利堡,这座安省东部最大的历史遗迹,同时也是加拿大最重要的一座与游客互动交流、演出频繁的古堡从陆地最高点俯瞰并且保卫着整座城市。

  亨利堡垒始建于十九世纪初。当时美国与即将成为加拿大的英属北美殖民地正处于冷战时期。那时并没有国际分界线,于是便建造了一连串的城堡,以抵御美国自1812年起开始的多次进攻。

  虽然这些堡垒并没有受到任何枪炮的袭击,遗憾的是,亨利堡由于年久失修而破坏严重。幸好加拿大当时正处于经济大萧条时期,政府企图寻找各种机会让失业的民众重返工作岗位。在1936至1939年期间,一千多名工人被安排到重建堡垒的工作中,从而使堡垒回复了历史风貌和往日光彩。

  到了中国,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金斯顿,不到亨利堡行程就不完整。事实上,参观亨利堡是很多旅客到金斯顿的主要原因。

  沿着这条饱含历史岁月的山坡一路前往堡垒,您会惊异于这座精致的堡垒是如何在19世纪30年代守卫金斯顿的海军港口的。当你踏进那扇十二英尺宽的木门,看到十九世纪最先进的石灰石防御战略工程建筑时,答案便一目了然。

金斯顿
金斯顿

  由于亨利堡对里多运河(Rideau)和海军造船所作的防卫贡献,它被加拿大政府命名为国家级历史文物古迹;同时,它也是魁北克城西部最大和最昂贵的堡垒;此外,它在本地其他防御军事网络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亨利堡代表着荣耀和宏伟,保卫着里多运河、安大略湖及圣罗伦斯河-这条通往世界著名景区“千岛群岛(1000 islands)”的重要水上要塞。

  堡垒自1938年重新对外开放以来,接待了来自世界各地数百万的游客,这里的兵营、监狱和大炮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亨利堡的活动安排也是精彩纷呈,游客们不但可以参观各种展览和博物馆、火炮仪仗示范表演、每日半小时的阅兵仪式,还可以观赏到午间呜炮、模拟战役,或近距离聆听老兵的讲解以及其他各种活动。

  在这里很容易享受到卫生、丰盛、可口的美食,欣赏日落仪式 (Sunset Ceremonies)的游客则还可以品尝到主题晚餐或BBQ烧烤。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www.forthenry.com安排您的行程。

  特别说明:

  2007年7月,亨利堡(Fort Henry)、渥太华里多运河(Rideau Canal)和金斯顿防御工事(KingstonFortification)正式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世界文化遗产。此次入选令亨利堡、里多运河及金斯顿名列世界文化遗产名单第841位,同印度泰姬陵、英国巨石阵和埃及金字塔享受同等殊荣。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为亨利堡具有“杰出的历史价值”,而总长202公里的里多运河则是“一项伟大而杰出的工程”。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