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久负盛名的游览胜地介绍(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10月21日10:16

  游览尼亚加拉地区的十大理由


感受尼亚加拉大瀑布一泻千里的壮观.
感受尼亚加拉大瀑布一泻千里的壮观.

  1.瀑布!(The Falls!)

  尼亚加拉瀑布是安大略乃至加拿大最壮丽的标志性景观!

  2.“雾中少女”号(The Maid of the Mist)

  乘坐著名的“雾中少女”号游船,驶向气势磅礴的尼亚加拉瀑布脚下,是游客们必选的一项探险活动。近距离观赏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恢宏气势,任由迷蒙的水雾打湿脸颊,那情景真是蔚为壮观。就连贵族名仕都纷至沓来,这里当然也是全家旅游的绝佳之选!

直升机飞越瀑布
直升机飞越瀑布

  3.直升机飞越瀑布(Helicopterover the Falls)

  带给你十分钟飞越瀑布和瀑布区的刺激享受!让你兴奋得甚至有想结婚的冲动!

  4.石桌景区(Table Rock)

  石桌景区是摄影和近距离欣赏瀑布的绝佳地点。这里有很多适合阖家观看和游玩的活动项目,包括观赏再现瀑布诞生过程的4D仿真电影“尼亚加拉的愤怒”以及参加瀑布后的探险。你可以通过隧道进到瀑布的下面和后面,站在“水帘洞”里,从背后欣赏瀑布的雄伟英姿。活动结束后,还可以到元素餐馆(Elements Restaurant),一边俯瞰瀑布,一边享用美食。

  5.克利夫顿希尔(Clifton Hill)

  这里是尼亚加拉著名的街道,满街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吸引着各年龄段的孩子和童心未泯的游客。这里的博物馆沿街林立,如里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馆(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神秘迷宫(Mystery Maze)和路易斯杜莎蜡像馆(Louis TussaudsWaxworks)等。

  6.挥杆尼亚加拉(Golfing in Niagara)

  尼亚加拉地区拥有众多独具魅力的高尔夫球场。在这里,你可以挥杆练习或打出完美一击。

  7.美食体验 (Culinary Experience)

  尼亚加拉地区到处都是美食餐厅,提供用本地食材烹制的佳肴,带来绝对新鲜的美食体验。这里还有一些烹饪学校,你可以参加一天班、周末班,或更长时间的学习课程。

  8.尼亚加拉葡萄酒庄(Niagara Wineries)

  尼亚加拉地区拥有60多家葡萄酒庄,是加拿大最负盛名的酒区之一。不管是清凉的雷司令葡萄酒(Riesling),还是浓郁的梅洛葡萄酒(Merlot),抑或是芳甜雅致的冰酒(Ice Wine),在这里,你都能将屡获国际殊荣的佳酿一一品尝。快来体验一次葡萄园之旅吧!在酒庄餐厅享受晚餐或逛逛精品酒屋,一定收获颇丰。

  9.旋涡喷气艇之旅 (WhirlpoolJet Boat Tours)

  如果你不介意淋湿全身,参观尼亚加拉湖边小镇时,就一定要乘坐漩涡喷气艇沿尼亚加拉河顺流而下,来到低处的峡谷,再穿过湍急的河流,享受惊险刺激的水上之旅,而且所有年龄段的游客都能参与噢!

  10.萧伯纳节(Shaw Festival)

  每年4月至11月,戏剧发烧友们就会蜂拥到迷人的尼亚加拉湖边小镇,欣赏乔治·萧伯纳及其同时代剧作家的戏剧作品。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