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日游”将规范服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10年01月21日10:04

  20日,本市首部规范“一日游”服务的地方标准—《“一日游”服务质量要求》开始在市质监局网站公开征求社会意见。依据该标准,本市“一日游”目前存在的随意改变线路、增加购物商店等问题都将被禁。

  经营“一日游”业务的旅行社须设立一个或一个以上的专门地点接送游客。旅行社须和游客签订旅游合同,明确约定旅游用车、旅游线路、用餐标准和餐馆、购物的安排如购物场所和购物次数等。

  旅行社不应擅自改变旅游线路、改变参观景点内容,擅自提价或者临时向游客加收费用。如因不可抗力发生危及旅游者人身、财产安全,或者非旅行社责任造成的意外情形,旅行社不得不调整或者变更旅游合同约定的行程安排时,应当及时向旅游者说明,并保留相关证据。(记者 王东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