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大牌 寻访北京的顶级旗舰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13  新浪论坛


新光天地

新光天地

  Chanel新光天地店

  逛店体验:走入开放式的大门,迎面看到的是具有波普艺术风格的“玻璃装置面板”,纽约建筑大师Peter Marino的时尚创意,让这家店呈现出Chanel经典的优雅和奢华。600多平米的精品空间里,你可以很轻松地闲步在配饰区、皮件区、腕表区和高级成衣区。配饰区的主题墙完全由白玉石制成,高低长短层次错落的排列效果,感觉像是在参观艺术品展览;还有让人惊叹的全球唯一一个独立并完整诠释“表立方”空间概念的腕表区。每个空间都宽敞、独立,尤其是高级成衣区,更像是一个奢华的小客厅,店员会为你安排好你要试穿的服装,然后静静等待;你可以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单独试穿那些高级成衣,需要他们的服务时,他们又会及时出现。

  值得关注:一款有着交叉半圆标志的Chanel包包或长裙,能让全世界的优雅女人都心生欢喜。在这里,著名的金属链包系列是最醒目的单品,高级成衣系列是全球同步上市的最新款式,还会有不定期举行的高级珠宝展示活动。店员的服务耐心并很有诚意,会主动留下顾客联系方式,把当季的到货商品情况悉数发至你的邮箱。所有皮具一年免费维护,推荐消费皮具系列。

  谁爱Chanel:号称“只穿Chanel No5入睡”的玛丽莲·梦露把Chanel的风格演绎到了极致,不过今天妮可·基德曼的优雅、个性与亲和力也是Chanel的形象写照;另外,佩内洛普·克鲁兹也非常喜欢香奈儿的黑色斜纹软呢外套。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首层

  Ferragamo新光天地店

  逛店体验:一层为男士区域和女士区域,店内的欧式旋梯可直上二层博物馆,里面陈列了限量商品系列。在这里,顾客可享受“按需定制”,由专业销售人员协助挑选样品,选择风格、配饰、颜色和皮革类型,根据您的需求特别设计、打造出一款自己专属的手袋。顾客的定制要求随后将送至佛罗伦萨进行制作,最终手袋将在16周内送至该家专卖店。

  值得关注:鞋和包的颜色比别的店多。比如美美店没有衣服,这里会有衣服卖;楼上博物馆内的陈列限量版产品也可以买;皮鞋和包可以帮助打皮油;新款更新按季节走。

  谁爱Ferragamo:因玛丽莲·梦露而闻名的金属细跟高跟鞋;为奥黛丽·赫本设计的芭蕾舞鞋,让Ferragamo成为美丽高贵的象征,诸多明星及名流都是它的忠实支持者。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

  Prada新光天地店

  逛店体验:这家双层旗舰店给人灯火辉煌的视觉体验,尤其是宛若春天的淡果绿色墙壁,亲和舒服。进门大厅里主推各类Prada美包,很多当季新款都是瑞士手工定制的。人流量有时会比较大,但新光店一致被认为服务更上乘和有耐心,这也是更多顾客愿意来此消费的原因。这家店据说可以与香港中环店相媲美,商品丰富、地理位置优越,新款上架频率也始终保持在稳定水平。

  值得关注:过节的时候特殊商品比别的店数量多,时髦的产品也比别的店多,比如情人节时推出的带翅膀的小熊和相关限量产品。货品更新速度快,半个月至一个月就会更新一次。今年春季的款式在去年秋冬时就会定下,因此比其他店早上架1—2周。店内比较经典的产品是风衣、衬衣和尼龙包、褶皱包。

  谁爱Prada:《穿Prada的女魔头》让全世界时尚界的女人都爱上了Prada。珍妮弗·洛芙·休伊特、希拉里·达芙都爱Prada的精灵包。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

  Gucci新光天地店

  逛店体验:踏入此店,皮革找零盘、信用卡套、鞋拔,以及店员专用的陈列架长杆,都充分展示了Gucci店贯彻始终的独有风格。你在更衣室内试衣时,会发现更衣袍上会印有Guccio Gucci的签名;当你购买手袋时,店员使用的皮革垫子也是源自于当年佛罗伦萨的首家Gucci店;店员也极为贴心,会随时为你奉上咖啡或饮料;同时店内还设有先进的交互式屏幕,可及时掌握Gucci的最新潮流及热门产品资料。

  值得关注:一楼店面陈列男装系列,齐备各款Gucci最有代表性的手袋、公文包及行李箱。二楼女装区展示了各款服装、晚装、及精品珠宝配件,另外还有设于专用隔间内的独立珠宝部。可以订货和预留,每个月都会有新品;目前本季秀场上的彩条包已经到货。

  谁爱Gucci:麦当娜曾经常背着一个Gucci包出现,凯特·温丝莱特、卡梅隆·迪亚兹也同样偏爱Gucci。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

  Alfred Dunhill新光天地店

  逛店体验:店内的设计沿袭了伦敦Dunhill 全球首家新概念店的设计理念,以橡木、天然帆布、巧克力色小山羊皮和黑色皮革的搭配来展现强劲阳刚的男性气质,处处体现出这个引领英伦绅士风尚的品牌风格。当你试穿衬衫、西装时,店员会细心为你挑选、整理领带、袖口等小物件,如同朋友般随意自然。当然,如果你介意,他们站在一边随时等待帮你。

  值得关注:男装最考做工,高品质的材料加上突显个性的设计,不仅体现在单件成衣的效果上,各种服饰的搭配也同样重要。上衣、裤子、配饰、包和鞋子,每季涵盖的各种系列都很全面,整体的搭配格外到位。在旗舰店中,你还能发现Dunhill做得相当出色的袖口。各种颜色款式,迥异的风格,稍不留神就会发现某个在数本高端时尚杂志都出现过的经典之作。

  谁爱Dunhill:裘德洛性感而略带忧郁的眼神曾完美演绎了这个优雅的品牌,以至于Dunhill几乎成为英伦男装的唯一标准。

  地址:朝阳区建国路87号新光天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购物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