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有望实施“7日过境免签”政策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京报 微博 | 2010年02月25日09:53

  北京今年有望实施“7日过境免签”政策,预计将因此新增入境游客450万人。昨日来自市旅游局的消息,目前该项工作已启动。

  市旅游局表示,已联合首都机场提出申请。今年有望实施“北京7日过境免签”政策,增加旅游外汇收入。按照统计数据,“7日过境免签”预计将使北京今年新增450万入境游客。按照每名外籍旅客创造1000美元的收入计算,2010年北京将新增旅游外汇收入45亿美元。今年,北京市旅游局还将尝试设立境外办事机构,计划在美国、欧洲、日本、中国香港等主要客源地,开设境外办事处,开发入境旅游。

   今年,北京市旅游固定资产投资将超过100亿元,据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表示,将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包括大马戏演出、汽车露营地建设、印象长城、北京黑啤酒节、军事主题公园等。同时,18区县均将落地一个旅游大项目,并力争打造出一至两台大型旅游演出项目。

   在乡村旅游新业态方面,北京建设5个乡村旅游示范沟域项目,打造3个乡村旅游新业态混合聚集区,并建设小木屋休闲示范区。同时,今年全市18区县均将建立旅游集散中心,力争在暑期旅游高峰到来前投入运营。(记者傅沙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