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大牌 寻访北京的顶级旗舰店(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13  新浪论坛


东方广场

东方广场

  Ermenegildo Zegna东方广场店

  逛店体验:一进店内,你就能看到整面的领带墙、专门的定制区。除了正装,一些较年轻的运动系列款式也能见到。Zegna在北京所有的店面都有高级定制的服务,但在这里你能看到不同材质定制服的效果,会有一个直观的参考依据。一旦开始定制,专业人员会为你量夺最佳尺寸,也会根据你的穿着习惯做适当调整,虽然西装制作都要在瑞士完成,但你可试穿后提出修改意见,他们会改到你满意为止。一般的定制期在6-8周,价格也比一般的成衣高20%。

  值得关注:Zegna的面料相当有名,最奢华的是被誉为“上帝的羊毛”的骆马毛,被精选应用于极少数的服装上;还有“黄金羊毛”,这种通过竞赛选出的澳大利亚羊毛被用于限量版定制西装,起价16万元一套。

  谁爱Zegna:最大的粉丝莫过于英国王储查尔斯。皇室活动一向要求体面,高级的面料加上合身的剪裁,完全符合贵族的奢华标准。

  地址:东长安街1号东方新天地

  Hugo Boss东方广场店

  逛店体验:这家橙色标记的旗舰店是Boss品牌中的Orange Label系列,不仅有男女装系列,还包括男士的正装系列。店员会仔细地告诉你店内的精品系列比其他门店来得全,来得新。整体的服饰风格,如正装西服,针对的是严谨的成功男士。但即便如此,你也能从每季的新品当中发现不少设计前卫时尚、触角敏锐的成衣。

  值得关注:店内的男装精品系列比较受欢迎的是休闲类的皮衣,咖啡色系,羊皮制造,款式休闲却不失端庄;配上同为精品系列的黑款斜背小包,年轻时尚的感觉很足。除服装系列外,Boss还有男女皮包、皮鞋、配饰、运动产品(如滑板、潜水服等)、香水系列等。Boss的男士香水系列很受欢迎,甚至有不少女性喜爱使用。

  谁爱Boss: F1车坛独树一帜的人物阿隆索,最爱Hugo Boss的皮包。

  地址: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购物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