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大牌 寻访北京的顶级旗舰店(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15:13  新浪论坛


银泰中心

银泰中心

  Hermes银泰中心店

  逛店体验:Hermes中国内地面积最大的专卖店,货品比起对面国贸店的还要丰富,包括:精品包、瓷器、水晶玻璃酒杯、餐具、经典图案的丝巾等等。店员配备充足,你在店内任意角落停下脚步,都会有店员在近前等待你的召唤为你服务,但又保持了适当而礼貌的距离。店内没有喧哗的客流,显得更加安静。一旦你试穿、试戴产品,他们会为你保持一定独立空间,避免他人无意闯入。

  值得关注:包包总是让人举棋不定,有时过于时尚反而容易过时。不过Hermes的经典包包一直没有过多变化,什么时候用好像都不过时。推荐丝巾,从图案到质地,都是值得收藏的艺术品,价格也容易被人接受。而价格不菲的鱼皮白金镶钻Birkin包、鸵鸟皮钱夹Kelly、Lindy30英寸嫩粉色包,也只有这家店才有卖。

  谁爱Hermes: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是绝对的Hermes粉丝,每种颜色的Birkin包她都有一个。大多明星与皇室都爱Hermes经典的Birkin与Kelly包。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大街1号银泰中心

  Cartier银泰中心店

  逛店体验:Cartier中国内地最大的精品店,有最大的婚庆作品专区、售后服务区及VIP图书室,双层空间的总面积逾520平米。灵活开放的空间、全新设计的可移动家具、首次配备的影音控制室和隐藏式液晶屏幕、镭射灯等设备,可以在转瞬之间让这里变成宴会厅,甚至是品鉴珍宝的博物馆。室内有独立的会客区域、专属电梯,你可以在私密的环境中挑选、定制高级珠宝、腕表等任何你想要的东西,而不用担心被别人打扰。无论你提出任何定制要求,他们都会竭尽全力满足你。

  值得关注:Cartier经典系列实在太多,你可以选择“爱的系列”的指环作为入门级奢侈品;也可以定制在日内瓦钟表展上限量发布的高级珠宝腕表。这里有北京其他店没有的高级珠宝系列,基本上和国外旗舰店的商品同步上架,货品齐全。

  谁爱Cartier:作为“皇帝的珠宝商”Cartier有一大票明星皇室“粉丝”,戴安娜王妃和杰奎琳·肯尼迪都钟爱历经90年的经典Tank手表系列,克拉克盖博也是Tank表的忠实拥趸者。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银泰中心

  Giorgio Armani银泰中心店

  逛店体验:T型台式的店内尽头竖立着一面硕大的屏幕,永远在演绎阿玛尼秀,你可以把它作为购物参考。店内以衣柜和衣箱的形式展示着当季男女装和配饰系列,让你感觉像从自家的衣柜里挑选衣服。店内圆柱四周散落了多个闲坐间,在你挑选累了或者需要对比产品的时候,可以在这里慢慢斟酌。店员态度温和,又不过分亲近。甚至还有私属的独立卫生间,为你考虑得极其细致周到。

  值得关注:店内有专区提供全新的Giorgio Armani度身定制手工西服,也可定制首饰配件。包、衣服的款式和号码都是国内店铺最全的,新款按季节走,但有时会间断性地来新货,这是非旗舰店没有的特色。每年3月中旬、10月有意大利设计师亲自过来提供高级男装定制。

  谁爱Giorgio Armani:从《美国舞男》中的李察·基尔,到《蝙蝠侠》中的迈克·基顿, Armani为电影角色设计的经典造型是时代型男的风向标。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银泰中心

  D&G银泰中心店

  推荐理由:个性潮流引领者的中国内地首家旗舰店。前卫的时装风格糅合着古典的浪漫,常带给人强烈的视觉感官震撼。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银泰中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京 购物 攻略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