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七天游 尽揽北京精华(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10年01月07日11:28

  北京已是寒冷的冬季,虽然比不上秋天的多彩和春天的生机勃勃,但是却是自有一番情趣。小编大家提供一个耗时一周的七日行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做出调整。

  我建议的行程如下:


天坛

天坛

  第一天:天安门广场——天坛——前门大街全聚德烤鸭店

  早起去天安门广场看升旗,坐地铁1号线到“天安门西站”,出来以后可以看到国家大剧院。每天的升、降国旗的时间在头一天的报纸、电视、网络上都会有预报。

  看完升旗,在天安门广场广场留影,然后就去天坛公园。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站下车,就到了。

  从天坛出来,还是坐地铁,换乘地铁2号线,前门站,到了前门大街。可以吃北京烤鸭了。当然也有都一处的烧卖可供选择。

北海公园

北海公园

  第二天:故宫博物院——景山公园——北海公园——夜游后海酒吧街

  直接去故宫,从南到北,走马观花看中路就可以了,进午门出神武门,进入景山公园南门(2元门票),去景山的目的就是为了登上景山最高点,俯瞰故宫的全景和北京的中轴线。

  从景山公园西门出来,进入北海公园东门,门对门,步行5分钟即可。

  冬天来北京,北海是不应该错过的,和颐和园相对应,北海算得上皇家冬宫,冬天的景色应该是很美的,如果你赶上下雪,就更美了。

  您从北海北门出来,天色渐晚,正好可以看到北京夜景最迷人的后海酒吧街了,步行从荷花市场进去,就是了,泡泡吧、品品咖啡,酒足饭饱,暖和暖和,就该回酒店洗洗睡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