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国际友谊小姐世界大会在京开幕(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6日10:51

国际友谊小姐亮相北京拉斐特城堡

国际友谊小姐亮相北京拉斐特城堡

  10月21日, 2009国际友谊小姐世界大会组委会在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召开媒体见面会,来自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9年度国际友谊小姐参赛佳丽首次亮相中国北京。本届“国际友谊小姐”世界大会全球巡游首站北京,将参加于10月23日在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举行的以“欢欣鼓舞•相聚北京”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旅游节鼓乐盛典开幕式和盛装行进表演。

  国际友谊小姐世界大会“传递友谊、展示美丽、倡导和谐”的良好形象与本届北京国际旅游节展现国际化特色及“和谐世界”的主题十分贴切。而作为全球性的美丽盛事,国际友谊小姐世界大会由国家旅游局、湖北省人民政府、中航密斯和美国国际友谊小姐组织共同主办,坚持以“美丽缔结国际友谊、友谊促进世界和平”为宗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今年全球巡游的北京站得到了北京拉斐特城堡酒店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并与朗禾传播机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在美丽的东方为世界人民搭建美丽的桥梁,诠释友谊和和平的人文情怀和社会价值。目前,所有参赛佳丽都已入住这座温榆河畔的“中国第一私人城堡”,大赛主办方还透露,拉斐特城堡将会作为各国佳丽在中国北京首站的大本营,这些播撒友谊的美丽使者,将在这所由清澈的河流围绕着巴洛克风格的古城堡中演绎灰姑娘的童话,由这座城堡主题公园开启她们绽放美丽的东方之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