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爱国教育基地成国庆旅游热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09日10:18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荆楚大地上红色旅游日渐升温。国庆黄金周期间,湖北许多游客都选择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重温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记者从旅游部门获悉,为庆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湖北在今年国庆期间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游作为重要主题之一向游客推介。据统计,“十一”期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游客接待量都超过了往年水平。从革命纪念馆到烈士陵园,从战地遗址到博物馆,全省各重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都迎来参观热潮。不少游客专程从外地赶来,大别山革命老区等旅游线路持续火暴。

  在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湖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北伐战争汀泗桥战役遗址,许多游客都带着孩子前来参观。在纪念碑前,人们肃立鞠躬,缅怀革命先烈,感受新中国成立的曲折历程。

  据了解,湖北在武汉、大悟、洪湖、阳新、黄冈等10个城市共分布有100个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17个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来源:新华网 记者:魏梦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