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北京游人气最旺 海南线涨幅最大超五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9月15日09:23

  距离“十一”黄金周还有半个月,各旅行社国内游线路价格已出炉。由于国内航线机票、酒店价格全面上涨,旅游价格也相应涨价。北京线一如既往成为最多东莞市民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其价格有几百到千元的上浮。而价格涨幅最大的是海南线,四天游上涨800元左右,涨幅超过50%。

  海南线涨幅最大 超五成

  从各旅行社收客情况来看,北京、华东、海南仍然是今年“十一”黄金周最为热门的几条旅游线路。尤其是北京,是咨询和报名人数最多的线路。这些热门线路的机票价格从本月中旬起开始逐步上涨。

  9月29日,广州始发的航班,飞往北京的机票折扣最低只有8折,30日更是难觅折扣机票。桂林、昆明航线的机票折扣也普遍上涨到7折以上。机票折扣最少的当属广州至三亚的航线。29日个别航班有9折的机票。而到了30日,基本上没有折扣机票了。

  旅游价格也随着机票价格水涨船高。大热门北京线较平时贵几百到千元不等。平时四星旅游团2500元,到黄金周上涨到3000多元。3100元的五星团则再往上涨到接近4000元。东莞国旅副总经理李秩波介绍,北京线涨价的原因主要是机票价格上涨。

  涨幅最为厉害的要算海南线。东莞中旅国内游部经理何慧燕告诉记者,像海南4天游的线路,平日价格在1500元左右,今年国庆的报价涨到了2300元,涨幅超过五成。

  国内游可能出现井喷

  今年十一黄金周还出现了一个新现象:8天长假使得计划两次出游的游客人群明显增多。陈小姐就是其中之一:中秋节争取跟家人一起过。节前休年假,算上1、2日两天共有7天时间,可以出国或者出省旅游。中秋节后,再选择两三天省内游。

  由于长假期间有两个出游高峰,业内人士预计,国内游市场将可能会出现井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