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黄金粥” 就地旅游成最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山东省 | | 2009年09月08日08:32

  “今年国庆黄金周,如果不出意外,旅游市场将出现‘井喷’。”7日下午,省旅游局召开媒体协调会,对即将到来的国庆旅游市场做出预测,并倡导居民多选择就地旅游、就近旅游。

  自2008年以来,国内旅游市场经历一系列重大事件的影响,居民的旅游消费欲望被压了两年,一直未得到真正的释放。省旅游局国内市场处王春生处长7日说,种种迹象表明,今年国庆期间,全省旅游市场将进入一个“井喷”的状态。各地居民扎堆出游,集中进行旅游消费,有可能让这个8天的黄金周变成“黄金粥”,导致交通、住宿、消费各方面全面吃紧。

  为此,省旅游局倡导省内居民,根据实际情况有选择地“就地旅游”、“就近旅游”。眼下,各地根据“逍遥秋歌——乡村之旅”的主题,推出一系列具有本地特色的金秋旅游产品,成为国庆期间广大游客不错的选择。

  今年国庆旅游市场,我省各地热点不少。全省“红色旅游”景区点有望迎来全社会关注的目光,吸引地方游客。今年又是国家旅游局提出的“中国生态旅游年”,各地包装推出大批生态旅游产品,成为金秋旅游的拳头产品。

  济南万里行旅行社计调人员车华说,国家新的放假办法出台之后,“十一”国庆节成为全年仅剩的一个长假,她预测今年国庆游肯定很火爆。目前,济南多数旅行社均“嗅”到国庆游火爆的气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山东省 ShanDong

泰山从这里崛起、黄河从这里入海、孔子从这里诞生,这里还有充满活力的海岸线。山东,中国古老文化的发祥地之一,这片伟大的土地不仅有名山大川、碧波万顷,而且在漫长的文明历史发展过程中孕育了非常灿烂的文明。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