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期间 北京市将推出200项旅游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09月11日16:58

  十一黄金周期间,本市将推出8大类近200项旅游活动,近期将面向全国公布。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昨天在做客北京市政风行风热线时透露,根据初步预测,今年的黄金周与历年黄金周相比将是一个比较火爆的黄金周,无论是人数还是出游意愿都比往年有所增加。市旅游局将推出以“相约北京、共享华诞”为主体的旅游活动,主要突出国庆旅游,目前已经准备了8大类近200项的旅游活动。

  下周北京周边的8个省市的旅游局长也将到北京来,召开北京周边地区旅游信息发布会,为市民到周边省市旅游提供便利。

  目前市旅游局已经制定了“十一黄金周”迎接投诉预案,针对可能发生的甩团、弃团行为,备好了10辆旅游交通车和20名导游。 (记者孙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