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香格里拉”摄影大赛主办方介绍:《摄影之友》(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17日10:03

《摄影之友》杂志

《摄影之友》杂志

  《摄影之友》杂志于1985年创刊,是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月刊杂志。从爱好者的实际需要出发,追踪影像生活的潮流动态,评测各式的影像产品,剖析影像创造的理念,推动最前沿的影像消费,是国内影像传媒的市场化品牌杂志。

  《摄影之友》多次跻身各大期刊销售排行榜,目前是国内发行量最大的影像专业月刊。同时与全国近千个基层摄影协会组织构筑起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建立了影像业内最大的数据中心。

  《摄影之友》杂志在展会策划与实施、行业推广、摄影培训、学术研讨等方面亦多建树。2005年创刊20周年之际在全国举办的“60城市影像盛宴”主题活动,平均每站到场的影友超过600人,推广新影像文化的同时也极大地拓展了刊物的影响力;2006年开始举办的“榜中榜”评选,已经成为业内对器材、人物、机构最全面的评选活动。目前最新月发行量已达30万份,居国内影像媒体发行量之首。

  引领爱好者,享受影像生活,纪录行进中的影像中国,与数字时代新影像文化共进,是《摄影之友》责无旁贷的当然之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