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香格里拉”摄影大赛专家评委介绍及寄语:洪晃(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14日11:55

洪晃

洪晃

    寄语“我的香格里拉”摄影大赛——

    摄影是一种语言,其表达能力不亚于文字,甚至超越文字。衷心希望“我的香格里拉”摄影大赛能够推出一批中国年轻优秀的摄影师,让他们的视觉代表我们新新中国的价值观。

洪晃

2009年8月

  洪晃,《ilook世界都市》出版人兼主编,专栏作家,曾为《三联生活周刊》杂志撰写专栏。出版自传《我的非正常生活》和杂文集《无目的美好生活》、《廉价哲学》。洪晃的个人博客在国内有很高的知名度,点击量过亿。

  洪晃女士毕业于华沙学院并获学士学位。具有近十五年国外工作经验,在2004年被评为亚洲最著名的四个媒体人之一, 是大陆唯一入选人。2006年首届“创意中国盛典”中,洪晃获得最具创意人物奖,2007年被评为年度中国十大魅力女人。

  自2000年3月起, 洪晃担任中国互动媒体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中国互动媒体集团是一家文化产业公司,创立于2000年。位于朝阳区酒仙桥798工厂艺术区内,是中国最早进行跨媒介创作、经营的综合媒体公司。《iLOOK世界都市》也是国内唯一率先通过BPA国际组织发行审计的时尚消费类刊物。

   “我的香格里拉”摄影大赛评委介绍及寄语:

      叶锦添    王川    周剑生    殷博敦    高雯    王建梅    罗元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