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带雨林中的私家别墅: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8:05  新浪旅游


沙滩别墅

沙滩别墅

  酒店详情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是在位于南半球的马尔代夫群岛上开设的首家豪华度假酒店。酒店座落于葱郁草木的环抱之中,周边有近17,000棵椰树,风光独特的海岸线延绵6公里,更有近2公里长的白色沙滩,客人置身其间,尽享酒店为客人在这广阔的空间内提供时尚、奢华的精品酒店服务。

  时尚的客房分为私人海滨别墅和独特的热带树屋别墅,景色秀丽宜人。客人可在此享用酒店精心萃选的就餐及娱乐设施,体验酒店别出心裁的“气”Spa护理,参加多姿多彩的水上娱乐活动,骑单车沿着绵延17公里的道路探访相邻的5座岛屿。渴望体验新奇事物的您还可以乘坐豪华游艇在海上遨游,享用赤道上的别样午餐。

  从马累搭乘飞机70分钟到达Addu环礁Gan 机场,然后从Gan机场乘船8分钟即可抵达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

树屋别墅

树屋别墅

  酒店别墅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周围美景无限,从海上隐秘的水上别墅到陆地上独特的树屋别墅,酒店提供等五类风格各异的别墅,包括:泳池别墅、沙滩别墅、水上别墅、树屋别墅及沙滩双子别墅,每座别墅内斗配备2只iPod及 iPod专用导入插座等豪华设施。所有的别墅氛围均静谧宜人,中东风情与印度元素点缀其间。

水上别墅

水上别墅

  酒店餐厅

  餐厅

  酒店精心准备的美食和饮品令您品尝美味的同时,更添感官上的愉悦享受。以Khazaanaage餐厅为主的餐厅总汇,设有三种风格各异的大厅,分别以印度洋美食、南中国海菜肴和阿拉伯湾系美味为主。Javvu 餐厅白天为咖啡厅,晚间提供西式美食。渴望全新体验的美食爱好者可以在沿赤道航行的豪华游艇上享用午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马尔代夫 香格里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