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首度亮相马尔代夫(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7:52  新浪旅游

酒店位于Addu Atoll 环礁群岛最

酒店位于Addu Atoll 环礁群岛最南端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昨日迎来了首批宾客,酒店位于Addu Atoll 环礁群岛最南端,是这里的首家国际奢华度假酒店,而这片群岛则堪称是世界上零污染的地区之一。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总经理Jens Moesker先生说:“经过了几个月的准备以及专业的培训,我们非常欣喜地迎来了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开业,我们期望把香格里拉闻名的个性化服务带给宾客。”他又道:“酒店不仅提供最奢华的设施和服务,还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我们相信今后当人们想起马尔代夫的时候,这家全新的香格里拉酒店将成为他们脑海中的最理想的目的地。”

酒店由142间宽敞的独栋别墅组成,包括私人海滩别墅和三米高的全景热带奢华“

酒店由142间宽敞的独栋别墅组成

    酒店由142间宽敞的独栋别墅组成,包括私人海滩别墅和三米高的全景热带奢华“树屋”别墅,这在马尔代夫是独一无二的。高处的海景泳池可以拥有观赏印度洋的广阔视野。除了绵延的白色细沙滩,酒店还拥有12公顷茂盛的植被,17000棵椰子树和45个不同种类的植物,以及让客人可以观察到非富多彩的野生动物的天然小径。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还提供其它特色的别墅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还提供其它特色的别墅

  香格里拉独有的水疗品牌 “气”Spa设在酒店的最高处,Spa村提供各种不同的疗法,其中有基于中国、喜马拉雅和亚洲健康哲学的Spa,还有Kandu Boli体验,以及一种独特的本土疗法,它采用了马尔代夫的虎纹宝螺壳和其他天然物品。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首度亮相马尔代夫

  酒店的宾客可以乘船到附近的海岛上了解当地马尔代夫原著村民独特的生活方式及文化。潜水爱好者可以看到著名的“英国忠诚号”沉船,还可看到长年生活在这个水域中的巨大的蝠鲼,它们的翼可以延展到四米以上。其它休闲娱乐设施还包括一个生态中心,和一个潜水及水上活动中心,这里可以冲浪、深潜、浮潜和进行多种多样的非机动设备的水上运动。酒店的健身中心有设备完善的健身器材和两个网球场。此外酒店还有一个娱乐中心,四个零售商店,一个儿童探险乐园,以及一个医疗中心。

  Khazaanage餐厅是酒店的招牌餐厅,拥有三个就餐区,提供三种不同地域的菜品,分别来自印度洋,南中国海和阿拉伯湾。

  为了庆祝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大酒店开业,酒店特推出优惠套餐,宾客能够以五晚的价格入住酒店七晚。此外的优惠还包括从马累至Gan机场的往返机票,免费早餐和午餐,以及双人的“气”水疗按摩。宾客的另外一种选择是以三晚的价格入住酒店四晚。此优惠套餐有效期至2009年10月31日。

  如需了解更多的信息或预定,请直接拨打酒店电话(960) 689 7888,或发送邮件至reservations.slmd@shangri-la.com,也可直接登录网站www.shangri-la.com.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目前拥有香格里拉和商贸饭店两个品牌,共计63家饭店,客房量超过28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斐济、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新加坡、阿曼、台湾、泰国和阿联酋。此外,集团还有超过4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澳门、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 泰国、阿联酋、 英国和美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录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香格里拉 马尔代夫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