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家香格里拉酒店荣获“世界最佳酒店”奖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3:13  新浪旅游

  8家香格里拉酒店在美国《旅游+休闲》杂志读者评选中,荣获“2009世界最佳酒店”大奖。此次评选是该杂志的第14届年度读者调查,其结果将刊登于2009年8月刊上。

  在获奖的世界100家最佳酒店中,包括以下香格里拉旗下酒店: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香格里拉丹戎亚路酒店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

  以下六家酒店获得“亚洲25家最佳城市酒店”奖:

  •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

  •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

  •九龙香格里拉大酒店

  •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

  •北京中国大饭店

  另外,香格里拉丹绒亚路酒店获得“亚洲15家最佳度假酒店”奖;悉尼香格里拉大酒店获得“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南太平洋地区15家最佳城市酒店”奖;温哥华香格里拉大酒店获得《旅游+休闲》杂志编辑推荐“最具潜力” 奖。

  八家香格里拉酒店荣获“世界最佳酒店”奖

  “世界最佳奖项”的评选是通过网上调查的方式, 由《旅游+休闲》杂志读者就参选酒店的房间设施、地理位置、服务、餐饮及物超所值等方面进行评估。之后杂志对参选家酒店的每一项平均得分进行计算,最后列出每一家酒店的总体得分。

  总部设在香港的亚太地区最大的豪华酒店集团——香格里拉,目前拥有两个品牌:豪华的香格里拉饭店和针对中端市场而设的商贸饭店,共计62家饭店,客房量已超过28000间。此外,集团还有超过40个新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印度、澳门、马尔代夫、菲律宾、卡塔尔、塞舌尔、 泰国、 阿联酋、英国和美国。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录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酒店 香格里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