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性感的酒店泳池(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34  环球网

  在以下十个惊艳的位置出人意料的泳池面前,游泳几乎是一件跑题的事情。快来跟这些流动泳池打招呼吧。


东京柏悦酒店

东京柏悦酒店

  1、东京柏悦酒店

  当然,《迷失东京》里Bill Murray在这儿泡过一会儿水,但这并不是足够惊艳,47层的游泳池才是其非比寻常之所在:落地窗可一览令人惊叹的东京全景,甚至是富士山,金字塔形的钢化玻璃天花板还能让你沐浴在自然光下。当夜幕降临,霓虹下65英尺长,四车道宽的泳池更是绚丽缤纷。

圣方尼亚德尔马酒店

圣方尼亚德尔马酒店

  2、智利阿尔加罗沃 圣方尼亚德尔马酒店

  你可以乘小帆船在这片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盐水湖上泛舟。在长达三分之二英里的超长水域上还有一些 人造沙滩。对于夜泳爱好者,位于沙滩泳池中央的温控系统还可为水和沙滩加热。

卡鲁索丽酒店

卡鲁索丽酒店

  3、意大利 拉维罗 卡鲁索丽酒店

  卡鲁索丽酒店坐落在太阳落入阿马尔菲海岸最高点的拉维罗小镇,因此一望无垠的露天泳池可以为你提供一个世界上最迷人的海岸线的绚丽全景。它也一点都不会破坏其两侧的十一世纪的古罗马遗址。

Umaid Bhawan宫殿

Umaid Bhawan宫殿

  4、印度 焦特布尔 Umaid Bhawan宫殿

  在这雄伟的、拥有347间客房的宫殿里俯瞰印度拉贾斯坦邦的蓝色之城焦特布尔,这宁静、靠太阳能控制温度的泳池不时还会有玫瑰花瓣散落于表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泳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