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最性感的酒店泳池(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3:34  环球网


昆西酒店

昆西酒店

  8、新加坡 昆西酒店

  这崭新的、玻璃封闭泳池是以悬臂式坐落在后现代的昆西酒店12层的,让游泳者在有无数过往车辆和行人的街道正上方游泳。到了晚上,特别的灯光效果更使其绚烂非凡。沐浴或游泳过后,还可以躺在池边的藤椅上小憩一会。

洲际马斯喀特布斯坦宫

洲际马斯喀特布斯坦宫

  9、阿曼 洲际马斯喀特布斯坦宫

  历经长达18个月的修整,这个阿曼的洲际财产最近带着升级了的大泳池重新开放,宽达164英尺长的泳池被两排高大的 棕榈树荫蔽。而水是温控的,所以总是舒适的84度。

速每到度假村

速每到度假村

  10、泰国 速每到度假村

  在长达98英尺的泰国苏梅岛度假村泳池边可以直接望到风光旖旎的泰国湾。如果仍嫌风景不够惊艳,也大可在上游酒吧点一杯酒笑看池边吐水的滑稽猴子雕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泳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