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香格里拉”摄影大赛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寄语(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4:12  新浪旅游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市场销售总监 朱福明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市场销售总监 朱福明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块纯净而安宁的乐土,人们赋予它各种美丽的名称—— “世外桃源”,或者是“香格里拉”。

  1933年,英国作家詹姆斯希尔顿在他的名著《消失的地平线》中讲述了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故事----它发生在青藏高原某处不知名的冰川峡谷之中,一个叫做“香格里拉”的地方。 这里人迹罕至,未曾被俗世沾染,是传说中的人间乐土,是人们心灵的避难所。 这本小说就是最早的关于“香格里拉”的传说。 半个多世纪以来,故事被传颂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而人们至今仍为书中描述的神秘意境所着迷,寻找着这片世外桃源。

  自从“香格里拉”这个名字诞生以来,它已经成为了世外桃源的代名词。1971年第一间以“香格里拉”而命名的酒店在新加坡诞生,酒店占地15英亩,优美的花园景致,舒适典雅的客房,加上亚洲人的殷勤好客之道,为酒店业的卓越服务树立了新的标准。时至今日,遍布世界各地的64间香格里拉酒店,均以其恬静、祥和的氛围和殷勤的服务完美地诠释着人们心中神秘而美丽的“香格里拉”之梦。

  此次我们组织“我的香格里拉”摄影大赛的目的,就是要鼓励摄影爱好者们把他们自己对香格里拉这块心中乐土的感悟,通过影像表现出来——她可能是一片落叶,一抹浮云,一朵鲜花,一个笑脸,或者,就是被镜头捕捉到的片刻安详……

                                                朱福明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市场销售总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香格里拉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