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后出境游平降15% 国内游线路最高降幅达48%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5月13日10:14

  五一期间,市民热辣的出游热情挤满了各大景区,各大旅行社和景区都捷报频传。然而,火热的旅游市场随着假期的结束变冷,出境游、国内游尤其明显。五一过后,出境游线路价格的平均降幅达到了15%,遍布了出境游的多条线路。

  长线游全线降价

  五一后,旅游市场迅速进入节后淡季。因此,不少的景区、航空公司和酒店,就马上推出优惠价格给各大旅行社,而出境游价格的降幅最为明显。

  旅行社方面表示,每年到了6月份的时候,出境游的线路都有会一些优惠,但是今年的优惠应会特别明显,而且很大程度上是针对刚刚参加完高考和中考的学生。据悉,出境游线路价格的平均降幅达到了15%。

  今年的广州春季交易会展期一直延至5月7日,这使得国内部分城市,如北京、上海等地往返广州的机票价格一直居高不下;因此,前往这些城市游览的旅游线路团费价格跌幅有限。而部分节假日短途旅游热门地,如桂林、海南等城市,机票价格受交易会展期延长因素影响较少,团费因而随着假期的结束而出现较大的降幅。这些周边短途线路最高降幅达48%。

  省内温泉线成降价“先锋”

  由于五一假期天气较好,气候宜人,适宜出门,因此省内多种线路包括生态、温泉、海滩、漂流等,成为小黄金周的人气集中地。旅行社均表示,“五一”假期只有3天时间, 从3日开始,价格直线下降。

  为维持人气,温泉、海滩线路率先降价揽客。据悉,温泉游作为“五一”节后省内游价格下降的“先锋”,最高降幅达30%。有时间的市民不妨趁着旅游价格下降错峰出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