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将出现大风降温和沙尘天气 旅游或受影响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29日10:03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报道,“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平日里辛苦工作的人们可以借此机会外出游玩,放松身心。而近期中国天气形势似乎并不很配合假期的休闲活动。

  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4月30日起,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以及中国中东部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中,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西部、海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此外,受冷空气东移影响,未来三天,新疆大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华北、东北地区有4~6级、阵风7级偏北或偏南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8~9级、阵风10~11级;冷空气前锋过后,上述地区气温将下降4~8℃,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