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深度游亚洲:看樱花红艳艳 海水水蓝蓝(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47  信息时报

  嫌3天的“五一”假期太短,想出境玩玩又感叹时间不够?没关系,扭转你的时间魔方,在3天假期基础上再自行加上N天年假,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专属个人”黄金周”吧。

  记者为此请教了多位出境”DIY达人”,设计出几条实用又符合季节特色的亚洲行线路,且听他们娓娓道来那樱花红艳艳,海水水蓝蓝……


每年的四五月,绽放的樱花将北海道那种浪漫氛围渲染到极致。

每年的四五月,绽放的樱花将北海道那种浪漫氛围渲染到极致。

  Plan A 北海道

  设计思路:每年的四五月,绽放的樱花将北海道那种浪漫氛围渲染到极致。一年一度的北海道樱花祭在5月2日至12日期间举行,在此期间整个北海道弥漫在妩媚娇艳的粉红樱花下。

  D1:香港—北海道

  D2:朝闯火山夜赏函馆夜景

  早上乘车前往日本的地质奇观登别地狱谷,这里是在一万年前火山喷发后由遗留的熔岩形成的一个奇形怪状的谷底,灰色和褐色的岩层加上许多地底喷出的蒸汽,形成特殊的火山地。

  午饭后搭乘JR新干线前前往函馆游览五棱郭公园,这里是日本全国著名的观赏樱花胜地,同时也是日本第一座西洋式城堡。下午参观日本第一间女子修道院特拉皮斯特修道院,附设的商店中也可以买得到修女们手制的蛋糕。晚上乘坐日本最大的登山缆车登函馆山顶,观看被誉为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函馆夜景。

  D3:逛洞爷湖 走樱花大道

  早上在函馆站乘坐“特急SUPER北斗号”JR新干线至洞爷站,车程约1小时15分钟,抵达洞爷站后转乘道南巴士前往洞爷温泉街站,车程约20分钟。洞爷湖是20世纪初叶火山爆发后形成的,一年四季荡漾着清丽的湖水。下午游览洞爷湖有名的樱花大道。

  D4:沿着运河感受小樽风情

  上午乘JR函馆本线前往富有浪漫怀旧气息的运河风情城市——小樽市内观光,全长1140米的小樽运河是小樽的代表景观,周围坐落着欧式小房子,河边还有复古风格的煤气灯。小樽最有名的纪念品是玻璃工艺品,最具代表性就是有亚洲玻璃制造工厂美称的北一琉璃馆,在八音盒馆可以在此挑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盒。午餐后乘JR函馆本线前往札幌,前往赏樱名所北海道神宫,这里盛开的美丽樱花吸引大批游人前来“追樱”。

  D5:拜访札幌钟楼 留下最美回忆

  早餐后乘坐JR快线到札幌市区,参观1888年建成的美国风格的巴洛克式建筑北海道旧道厅和北海道最传统象征也是札幌象征的钟楼,钟楼的报时钟声自1881年起至今从未间断过。

  出游贴士

  签证:目前前往日本不能办理个人旅游签证,但日本政府向年收入在25万元人民币以上的2至3名家庭成员团体发放旅游签证,但必须有日、中导游各1人陪同。

  美食:北海道海鲜非常丰富,最著名的北海道三大名蟹鳕场蟹、毛蟹、花咲蟹都很值得尝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一 出境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