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深度游亚洲:韩国首尔、釜山(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47  信息时报


趁韩币贬值疯狂购物

趁韩币贬值疯狂购物

  Plan C 首尔、釜山

  设计思路:线路充分把握了汇率的优势,趁韩币贬值疯狂购物。另外还安排了很多韩国的时尚目的地,让游客充分领略真正的“韩流”文化。

  D1:广州—釜山

  D2:札嘎其市场品海鲜

  梵鱼寺位于城市的边上,非常安静,而且有地铁直达,交通非常方便。出梵鱼寺地铁站后就会感觉到这里与城市完全是两回事,在通往梵鱼寺的道路上,心情会不自觉地逐渐宁静下来。中午在寺庙附近品尝韩国的斋饭后,下午回到釜山市,可以到新世界百货、天堂免税店、西面、南浦洞等地逛街购物。临近晚餐的时候到札嘎其市场亲自挑选新鲜的海鲜,享受丰盛的海鲜大餐。釜山的地铁系统比较发达,以上景点均可以坐地铁抵达,釜山地铁票价在1100韩币至1300韩币之间。

  D3:走进外岛亲做韩剧主角

  这天的行程特意融入与电影电视剧有关的元素,而外岛就是此行重要景点之一。每当映山红怒放的4、5月,外岛便成为了花的海洋。外岛还有着《冬季恋歌》中最后一个画面的场景——友珍和俊尚的“梦想之家”,如果幸运的话可以进“梦想之家”里面,当时拍戏时的痕迹还可以轻易找到,坐在俊尚坐过的椅子上,从宽阔的没有任何障碍物的前方望出去就是湛蓝的大海,令人身心都得到瞬间放松。在釜山沿岸码头坐船有前往外岛的船只,约90分钟一程,票价约8000韩币。

  D4:逛秘苑瞻仰朝鲜王朝遗产

  早上从釜山乘坐KTX(韩国高速列车),约185分钟(费用约48100韩元),大概中午可以到达首尔。到达首尔火车站离明洞后可以搭地铁去明洞,在明洞的换钱汇率是最好的,建议在明洞这里多换点钱方便后面两天的活动。下午去昌德宫,这里的秘苑是世界自然遗产,朝鲜王朝时期人工造景艺术精华的秘苑有苍松翠柏、溪谷池塘、小桥流水互相映衬,登上庙合楼,全部美景尽收眼底。离昌德宫10分钟路程是仁寺洞,这里汇集着不少韩国的传统建筑,找间古色古香的韩餐厅吃令人眼花缭乱的韩定食。

  D5:京畿道民俗村内“时光倒流”

  早上乘坐地铁去京畿道的韩国民俗村,到水原站下大概需要40分钟,然后出站后可找到水原观光案内(旅游咨询所),在这里可以买韩国民俗村的门票并且有免费专线大巴前往韩国民俗村。韩国民俗村是一个将时光完全向前倒流数百年的地方,这里的所有房屋跟古代的一模一样,工作人员也全部衣着韩服,就像从画里走出来似的。游览完民俗村大概需要大半天的时间,回到首尔将近下午5点,可以去梨大商圈随便逛逛,找间客人多的店吃饭,再找间咖啡厅休息下,欣赏打扮入时的韩国美女。

  D6:回首尔学烧一手韩国菜

  上午去韩国传统饮食研究院(节假日休息),在这里的糕饼和厨房博物馆可以了解韩国民众的生活面貌,并且学习制作韩国传统菜式,费用70000韩币/人。到研究院最好提前电话预约,若预约时在语言方面有问题可以拨打1330请求帮助。中午到弘大附近吃饭,如果碰到是周六或周日的下午,特别推荐去弘大附近的希望市场,因为这里是艺术爱好者摆摊售卖自己手工制品的地方,所有的东西都是独一无二的。

  出游贴士

  签证:申请者需要准备有效期3个月以上的护照、身份证复印件、护照相片一张、签证申请表、财产证明以及单位证明等。准备好材料后前往大韩民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天河区体育东路122号羊城国际商贸中心西塔18楼)递交材料。个人旅游签证费用为210元,批复时间为4个工作日,也可委托旅行社代办。

  住宿:韩国很多酒店并不提供一次性的牙膏、牙刷等用品,建议游客随身携带简便洗漱用品。

  设计思路:5月巴厘岛天气凉爽宜人,最适合夜潜观赏拍摄规模罕见的热带鱼群,新奇刺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五一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