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连端午 杭州等热门城市酒店房价低于五一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 2009年05月27日09:35

  本周将迎来端午小长假,“六一”儿童节又紧随其后,亲子游也开始升温。相比刚刚过去的五一,酒店、机票价格要便宜不少。

  不少酒店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放低身段,推出比五一优惠的房价。以杭州为例,最热门的西湖边酒店,端午期间的房价比五一期间普遍下降15%-30%,与平时周末价持平,只有少部分贵出50元-150元。

  据某旅行网酒店业务数据显示,不仅杭州,主要热门旅游城市如三亚、桂林等城市的酒店价格同比五一也降了一成到三成。其中,三亚三星、四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为300多元,五星级为900多元。桂林三星、四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为200多元,五星级为700多元。丽江三、四、五星级酒店平均预订价格分别为300元、400元、700多元。

  房价便宜了,各条航线价格也和平时持平,整体度假产品价格普遍比“五一”低三成。浙江新世界国旅策划部经理陈苑苑说,端午长线旅游中,三亚自由行颇受欢迎,已有六七十人报名。

  很多人趁着假期带孩子出游,提前过儿童节,带动了短途旅游。陈苑苑说,截至上周末,端午节期间报名绍兴一日、苏州一日等民俗游的游客达到300余人,另有300多名游客报名参加包粽子、做风筝、扎稻草人等亲子活动。

  该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也有同感,“端午出游中,亲子游比例显著提高。不太劳累的短途旅行,因行程中加入了有趣的体验,最受家长及孩子青睐。”唐一波说,乐园和采摘类产品,家长带儿童出游的占了9成,如常州中华恐龙园、东方绿舟等乐园游,以及宁波东钱湖福泉山采茶、苏州太湖绿光休闲农场等采摘游。


相关报道:人间四月天 “天堂”杭州旅游攻略(图) 2009-04-10 10:30:55
          赏江南美女西湖美景 杭州自助游完全攻略 2009-03-27 15:21:19
          太子湾樱花白胜雪 杭州赏花全攻略 2009-03-20 15:05:24
          亲子游完全攻略之杭州西湖(图) 2008-10-29 13:48:48
          走出西湖 闲情杭州自驾攻略 2008-07-04 10:12:52
          杭州旅游实用攻略(图) 2005-03-17 19:03:3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